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二)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一)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二)
-------------------------------------------------------------------------------------------------

可能是前一天太累,當我睜開眼時,看到她躺在我身邊張著大眼看著我。
「妳起來多久了?怎麼沒叫我?」我半醒半睡的問她。
「剛剛起來,看你還在睡,就沒叫你了。」她把身子挪進我的臂彎,甜甜的說。
「才怪!我早就“起來”了!」我轉過身壓在她身上,用晨勃的下體頂著她。
她作勢要推開我,但卻沒用上力。
我吻她,她張開雙唇伸出舌頭,溫熱的回應我。
熟悉的親吻著她的敏感帶。
由嘴唇到頸子再吻到她的胸前,嗅著她的乳香,含著她的粉嫩乳頭。
埋在被子裡,順著身子繼續往下。
分開她的大腿,舔著她已經流出蜜汁的美穴。
不單單是陰蒂,我的舌頭還伸入她的嫩穴裡面攪動抽插。
她的淫水越流越多,我也樂得喝個痛快。
「老公,你起來。」她讓我躺在床上,男下女上69。
這個姿勢讓她的陰戶大開,淫水也直接流入我的口中。
我的肉棒也享受著她的服務。
「老公,今天我想在上面~」她吐出肉棒,輕柔的說。
她轉過身,躺在我的身上,用雙手捧著雙乳到我的嘴邊。
我吸著奶,她則用陰蒂摩擦著我的身體。
我讓陰莖在她的密洞外徘徊,就是不進去。
她坐起身,抓住我的肉棒,慢慢的坐下去。
「啊~~」她發出舒服的長嘆。
這是她最喜歡的姿勢,我也蠻愛。
女上男下讓她能夠自己控制節奏以及摩擦到舒服的點。
而我,則可以看著流水般的長髮流瀉在雪白豐滿的雙乳間。
這也是她最容易高潮的姿勢之一。
看著她在我身上前後搖擺越來越快,凝脂般的身體開始泛紅。
我的手握著揉著她的乳房。
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陰道也開始一陣一陣的緊縮。
全身抽蓄,我知道她高潮了。
拉著她伏在我身上,該我了。
我快速的抽插,她的叫聲也隨之提高。
抱著她,將她翻過來,變成女下男上傳教士體位。
換我掌握主導權。
她的雙腳夾著我的腰。
我大力又快速的抽送。
我們兩個瘋狂的濕吻,交換著唾液。
我再插入她的最深處後爆發。
我們兩人緊抱著在對方身上喘氣。

休息一下,洗個澡,換上衣服,等她畫完妝,
帶她去吃老北京風格的早餐-豆汁。
第一次吃豆汁,當然要去天壇北門的老磁器口豆汁店。
老磁器口豆汁店有很多家分店,但在天壇北門這家店很特別。
因為遊客多,所以這家店的豆汁比較淡,讓遊客比較容易入口。
進了店,叫了兩碗豆汁,配上焦圈和鹹菜。
以防萬一,再叫了肉末燒餅、豆腐腦(豆花)、糖油餅和豆漿。
意料中事,她光是聞到豆汁的那股酸嗆味就心生恐懼。
我告訴她老北京的吃法:不用湯匙,直接端著碗熱呼呼的喝上一口,
再配上焦圈和鹹菜或是肉末燒餅,全身馬上暖起來。
她捏著鼻子模仿我一口喝下,卻是滿臉糾結,硬是吞了下去。
隔壁桌的大爺和大娘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外地人,直接和我們侃起來,
還稱讚她長的漂亮。
豆汁她是沒辦法喝了,就把豆腐腦、糖油餅和豆漿交給她。
吃完早餐,時間其實已接近一點了,先送她回旅館,我則去公司開會。
晚上帶她去吃東來順的涮羊肉。
沒辦法,怕被北京的同事發現,所以只能帶她去一些觀光客去的名店。
吃完熱熱的羊肉,再去看了場美人魚,就回旅館再大戰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