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一)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一)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二)
----------------------------------------------------------------------------------------------------------

上週我到北京出差,剛好貝貝也有一個小連休,
趁著這個機會,我們決定來個北京小旅行。
我的班機比貝貝早到,但到北京也接近中午了。
我跳上公司派來的車子直接去到酒店Check-in,
和酒店大堂的職員說了貝貝的名字,讓他們知道貝貝晚點會入住。
接著馬上衝去開會。
一個下午的會議加餐會結束後,已經晚上十點了。
在車上,我傳了訊息告訴貝貝我要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打開房門。
第一眼就看到穿著浴袍的貝貝。
我抱著她,拉著她一起去洗澡。
雖然坐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加上開了一天的會,精神上很疲憊。
但是生理上完全沒問題。
看著她接近腰部的長髮、修長雪白的大腿、白裡透紅的肌膚、堅挺精緻的雙峰。
我的肉棒馬上直立。
一邊幫她洗澡一邊不安分的愛撫她。
我和貝貝畢竟很熟悉了,我從背後抱住她,撫摸著她的敏感帶。
她轉過頭來吻我,我一手握著她的美乳,一手輕輕的分開她的陰唇再一探,
手指上滑潤的是她的愛液。
我把她稍微往前拉,離開蓮蓬頭流下的熱水,
蹲下去,把頭放進她的雙腿間,品嚐她的蜜汁。
她呻吟。
熱水的蒸汽和淫靡的氣息充滿小小的淋浴間。
把手指沾上她的淫水,慢慢的、輕輕的放入她的陰道。
手指愛撫著她的G點。
已經很熟悉她喜愛的方式,不用太多時間她就抓著我的手。
「不行了~我不行了~我要高潮了~好舒服哦~啊~~ 」
在尖叫聲及蜜穴噴出的汁液中,她高潮了。
我抱著雙腿發軟的她,親吻她。
她稍微回過神後,讓我坐在浴缸的邊緣。
換她幫我口交。
她對我的喜好也是了若指掌。
由下往上,沿著陰囊中線、陰莖中線舔著,用濕熱的舌頭挑動包皮繫帶,
再繞著陰莖冠舔舐,最後才是一口含住發熱發硬的肉棒,上下來回。
纖纖玉手也不忘揉著握著我的陰囊。
她的眼神嬌媚如絲、口中發出嘖嘖聲及呻吟聲,配上被水沾濕的頭髮。
那個畫面,沒有男人能夠忍受。
拉起她,她稍微彎下身。
扶正陰莖,我從她的後面進入。
她喜歡先溫柔後狂野。
我慢慢的淺淺的抽插。
從後方抱住她,雙手揉著她的雙乳。
一步一步的加快速度和力度。
肉棒慢慢的退到快離開她的穴,再狠狠的插到最深處。
我重複著這樣的過程。
肉棒都能感受到她陰道壁上的痕跡以及濕熱。
聽到她的呻吟變大。
我放開蹂躪她美乳的雙手,改為扣住她的腰。
我開始快速且大力的進出她的銷魂窟。
每一下都要頂到最深處。
「不行了~oh my god~我要高潮了~老公插我~插我啊~啊啊啊~~」
她狂叫著,陰道也縮緊了。
我再加速,將精液射入子宮深處。
射完後我發現還沒軟,那就繼續抽插。
她的雙手扶著牆壁,雙腿已經近乎無力,勉強靠著我扶著她的腰的雙手站立。
我繼續抽插繼續抽插,直到二次射精,才拔出來。
一放開她的腰,她就癱軟的坐在地上。
我扶起她,幫她再次沖澡,也沖去從她蜜穴裡慢慢流出的精液。
拿條浴巾擦乾她,再以新娘抱將她抱上床。
從她行李箱裡拿出乳液,幫她擦全身,再讓她坐起來,用吹風機幫她吹乾長髮。
「老公謝謝你」她用吻我作為獎勵。
在床上摟著她,看了一下明天開會的資料。
我們再梳洗一下,就熄燈就寢。
她像小孩子一樣鑽到我的手背彎裡,讓我抱著她睡。

北京行第一日,就這樣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