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床伴來稿-Angel

Angel是一位外文系的女大學生,
她是看到我的blog主動加我Line。
這是我和她第一次約會的故事。
以下是她的原文直刊。

---------------------------------------------------------------------------------------

我是看到大叔的網站找到大叔的
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就加了他的賴
聊了幾天以後我們就見面了
雖然我交過三個男朋友
但這是我第一次約
心裡非常緊張

到了約定地點 看到大叔的車
上了車 看到大叔
和網站上其他人說的一樣
大叔33歲 身高180以上 壯壯的
不是帥哥但也不醜 有種成熟男人的魅力
言談風趣幽默
身上還帶著迷人的香水味

到汽旅進了房間後
我完全身體僵硬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叔先脫掉我的外套掛到架子上
再走過來溫柔的抱著我
輕輕的親吻我的唇
再吻著我的耳後和脖子
大叔把我的衣服拉起來吻著我的雙峰
把舌頭伸到胸罩裡面 舔著我的奶頭
我忍不住呻吟起來
大叔的手往我背後一摸 就輕鬆的鬆開了我的胸罩
再往上一拉 我的上衣和胸罩就被大叔脫掉了
我的雙乳就完全被大叔看光了
大叔把我的上衣放在旁邊的小台子上
抱著我瘋狂的吸我的奶
好像找奶吃的小孩子 好淫蕩好羞恥好舒服
大叔:你的奶真美真好摸
不是我自誇 我前男友們都覺得我的胸部很美
大叔再繼續往下親吻
解開我裙子的釦子
大叔一手把我的裙子和褲子脫下來
把頭伸到我雙腿間用他靈活的舌頭舔我的小荳荳
我大聲呻吟
大叔站起來 把我的內褲和裙子放到小台子上
再脫掉自己的衣服
大叔堅挺的肉棒隔著四角褲都看的很明顯
大叔拉我的手去摸他的肉棒
好大好粗好熱
大叔拉著我進浴室洗澡
邊洗大叔還邊挑逗我
用手指玩我小荳荳
還伸進去玩我G點
一股想尿尿的感覺隨著大叔的手指抽動越來越明顯
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我全身發抖 一股熱熱的水從我的穴裡噴出來
我潮吹了 人生第一次潮吹
我整個腿軟坐在浴室的地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
大叔拉起我 幫我擦乾身體 帶我到床上去
分開我的雙腿 大叔靈巧的小舌舔我的小荳荳
手指在我的穴裡玩我的G點
我爽的一直呻吟腦袋都空白了
大概是爽到失去理智了
我坐起來把大叔推到
握著大叔堅挺的肉棒直接放到我濕透的穴裡
好粗好漲好熱
我的穴被大叔的肉棒塞的滿滿的
我瘋狂的在大叔身上搖
大叔的手抓著我的雙乳
我瘋狂的搖 搖到高潮
沒力了只好趴在大叔身上
大叔的肉棒自己開始動了起來
才剛剛高潮過的陰道還很敏感
被大叔這樣插幾下就又高潮了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容易高潮
大叔吸著我的奶肉棒一直插我
大叔:舒服嗎
我:啊啊啊啊
我只是一直叫 根本說不出句子來
大叔突然把我翻過來
變成傳教士體位
瘋狂的插我
每一次都插到最深頂到最底
突然大叔停下來
大叔:妳還好嗎 要我停下來嗎
原來我整個被大叔幹到哭
我:不要停 繼續 繼續
大叔聽完繼續狠狠的幹我的穴
我伸出舌頭要大叔吻我
大叔趴在我身上 一邊插我的穴
一邊和我舌吻 一隻手又玩著我的奶頭
小荳荳又被大叔的身體一直摩擦
四重刺激 我又高潮了
我自己都能感覺到陰道一跳一跳的
大叔:我要射了 妳要我射那裡
我:射到我子宮裡 射給我 把我射滿滿的
我大概是被大叔幹到神智不清了 才會要他射在我穴裡
我從來沒讓人無套過 即便是男友都是要戴套
可是對大叔我卻可以讓他無套還讓他內射
我應該是被幹瘋了
大叔瘋狂幹我後停止了動作
大叔把他的子孫都射到我的子宮裡了
射完大叔沒拔出來
繼續幹我
大叔的肉棒竟然射完不軟
我被大叔幹到求饒
最後大叔再次把子孫射在我穴裡才拔出來
我全身無力的癱在床上
休息一下 換我了
大叔剛剛讓我爽 這次換我服務一下大叔
我讓大叔坐在床邊 我跪在地上用我的E奶幫大叔乳交
一邊乳交一邊口交
大叔的表情很舒服
大叔把我拉到鏡子前面
把我的屁股抬高
直接從後面幹我
我:好大 好深 啊啊啊啊
看到鏡子裡被大叔幹到頭髮四散 眼神迷離好淫蕩的我
我的水就越流越多
我自己都能感覺到淫水順著大腿流下來
我的腿軟到站不住 只能靠大叔扶著我的腰
等我清醒時 我已經是趴在床上

事後大叔從包包裡拿出愛滋快篩
大叔:本來以為是要戴套用不到 不過現在沒戴就麻煩妳驗一下啦
驗出來的結果當然是陰性啦
驗完當然是繼續幹啦

原本只是想幹兩個小時
結果從下午幹到晚上,幹了八回合,幹到我腿軟
大叔比我所有的前男友體力和耐力都好
技術更是不用說
我整個小穴都被幹的紅腫
回家的路上精液一直從小穴裡流出來
好色 但是好爽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昏睡
醒來馬上打心得文
邊打我又濕了
下次我們要玩更刺激的哦 大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