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來到美國遇床伴-Dora & Ella(二)

出差回來後,一有空閒時間就是先剪接和Dora及Ella一起拍的性愛影片,
以及修我幫她們兩個拍的大尺度全裸照。
一直到昨晚才搞定影片和相片寄給她們。
所以今天才有機會寫下這個故事。

---------------------------------------------------------------------------------------------

隨著Dora和Ella,我們三人進到浴室一起洗澡。
打開蓮蓬頭,讓熱水不斷流出,整個浴室都被蒸汽包圍。
我拿著沾滿沐浴乳的沐浴球幫她們兩個洗澡,
她們則用沾著沐浴乳的雙手愛撫我的陰莖和陰囊。
沖乾淨三人身上的泡沫,我雙腳分開站在浴缸的兩側,手扶著牆壁和浴簾杆。
Dora和Ella兩人舔著我的肉棒和睪丸,雙管齊下、兩人四手。
看著她們的表情和動作,令我全身發熱無法克制。
但當初沒想到要在浴室做,所以沒帶保險套進來。
我只能狼狽的包著條浴巾,衝到客廳把放保險套的盒子拿進來。
戴好保險套,我把Ella抱上洗手台,讓她雙腳大開,把我漲大的肉棒之間放入她濕淋淋的穴。
「啊~~」放入的同時,她發出愉悅的叫聲。
既然是3P,當然不能忽略另一個人,我將右手中指和無名指伸入Dora的嫩穴裡撫摸她的G點。
雖然感覺起來大家都開心到,但這樣實在是動作太多太混亂了。
抽出在Dora身體裡的手指,我決定先專心解決Ella。
我把頭埋進Ella的胸裡吸著她的奶,下半身快速抽插。
Dora也舔著Ella的另一個乳頭。
不一會,Ella就雙手抓緊我的手臂,我更大力快速的進出,
在尖叫聲中,Ella高潮了。
離開Ella,我坐在蓋上了蓋子的馬桶上。
Dora幫我拿掉保險套,開始幫我口交。
口交一會,Dora撕開一個保險套,放入口中,用口幫我戴上。
「原來妳也會這招!?」我驚訝的說。
Dora笑笑,直接坐上我,把挺立的肉棒吞進她的濕穴裡。
這個姿勢看起來不錯,但因為缺乏施力點,所以一直沒辦法大力的進出。
看到Ella離開了洗手台,我抱著Dora,在肉棒不離開她身體的情況下,
將Dora抱上洗手台,開始大力的抽插。
Ella主動的用手去愛撫Dora的陰蒂。
在兩個人的動作下,Dora很快的也到了。
她高潮了,可是我還沒射,只好繼續動作。
Dora被插的亂叫:「Fuck me~~ 幹我、快幹死我~~」
這樣的話語從外表氣質斯文的Dora口中說出,讓我很興奮。
Ella這時也蹲下去幫我舔陰囊和毒龍。
多重刺激下,我也忍不住了。
「我要射了~」我說。
我拔出來,轉向Ella。
Ella快速的脫下保險套,一口含進去。我在Ella的口中噴發。
她吸著我的肉棒,手摸著我的睪丸。
我射完後,Ella繼續吸著我的肉棒,彷彿要吸乾我一樣。
這個射後吸真的很舒服。
我忍不住叫出聲,再射一次。
這樣Ella才肯放過我。
擦乾身子,我們三個人走出了浴室。

我們進到Dora的房間,躺上Dora的床,一起聊天。
聊著她們有用什麼情趣用品,請她們把情趣用品拿出來攤在床上。
Ella和Dora各自拿出自己的玩具。
跳蛋、按摩棒、手銬、紅繩、聰明球、乳夾。
該有的都有了。
看著這些東西,我的色心再起。
邊聽她們講這些情趣用品的故事,手就開始不安分了。
躺在她們中間,一邊揉著奶一邊吸著胸部,她們也摸著我的肉棒。
在她們的要求下,我跑到行李箱去拿出我工作用的傢伙-攝影機。
來拍我們三人的性愛影片。
依照我的經驗,女生一遇到鏡頭就會特別的開放和性致勃勃。
Dora和Ella也不例外。
我們三人先來個三人舌吻,再換成她們兩位乳頭貼乳頭的舌吻。
畫面香艷刺激,我只能拿著攝影機狂拍。
三個人在床上躺成三角形:
我舔著Ella的陰蒂、Ella舔著Dora的陰蒂、Dora再舔著我的肉棒。
我們三人互相口交。
在攝影機面前,我躺在床上,Ella以騎乘位吞下我的肉棒,
Dora則面對著Ella,吸著Ella的胸部,我品嚐著Dora的陰道和淫水。
雖然在現場我只能看到Dora的陰戶,但之後看影片卻看的一清二楚。
當晚我們三人互相拍攝,相擁而眠。
隔天則是玩之前我都沒做過的「專業大尺度全裸照」拍攝。
從24號晚上到26號下午,我們三人都是衣不蔽體。
而26號Dora和Ella載我去拿租的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Best Buy買個活動硬碟。
來裝這些意外的拍攝 XD

從26號晚上到29號凌晨,我陪著貝貝。
稍微休息一下,29號晚上馬上又接著陪從台灣來美國跨年的女友。
這次的出差兼休假,過的真是非常的充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