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床伴來稿-我的第一次

她看了我的Blog找上了我。
她還是個處女,我們聊了一下她遇到的問題。
在我出差回來後,我們就找了一天約出來。
以下是她的原文照登。

-----------------------------------------------------------------------------------------------

沒想到我第一次寫長文竟然是這種情況
寫的不好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目前是大二
從小到大一直是大家眼中的乖女孩
但是對性非常好奇
加上高中念的是女校
一直聽到同學講做愛的事
讓我越來越想知道做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上了大學好不容易脫離單身
誰知道遇上一個對性愛沒技巧的男人
我們交往已經一年多了
每次要他插入我的時候
要不就是橫衝直撞
把我弄的很痛很不舒服
而我每次一痛就會推開他
一推開他他就軟了
要不就是直接軟掉
戴套不戴套都是一樣
我們嘗試了好多次
每次都是失敗
男友現在似乎也不想插入了
每次都是互相舔舔
幫他口交到射就結束了
但我內心深處還是很想知道真正的做愛是什麼感覺

有天晚上我在搜尋破處的文時看到了他的部落格
裡面的內容吸引了好奇的我
我加了他的賴
我們開始聊天
我和他講了我和男友之間的問題
他教了我幾招破處的方法
要我和男友試看看
我和男友一起試過
結果還是以失敗收場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了
我賴他
告訴他我要找他破處
我們約好時間

到了約定的日子
我在家裡洗了澡換了一套內衣
帶著不安到捷運站門口等他
一上他的車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水味
很香很好聞
在車上他和我聊天
很快的車子就開進了摩鐵
這是我第一次進摩鐵
到了房裡我的心臟緊張的快要跳出來了
放好東西
他走過來抱住我
他身上的香水味有種成熟男人的氣息
他親了親我的額頭和臉頰
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叫我不要緊張
他緊緊的抱著我親我
我竟然就真的慢慢的不那麼緊張了
他幫我脫下衣服
還細心的把我的衣服掛在衣架上
我:內衣褲我自己脫就好
我自己脫下內衣褲
這是我第一次讓男友以外的男人看過我的裸體
他從我手上拿走我的內衣褲
拿到桌子上放好
他脫下自己的衣服
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男友以外男人的裸體
他的胸毛好多
他走過來抱著我帶著我進浴室
趁著進浴室的機會他去把浴缸放水
在浴室裡他用肥皂幫我洗全身
他的手帶著泡泡撫過我的胸部
摸過我的乳首
我全身發熱自己都感覺的出來
他慢慢的洗下來
我夾緊了大腿
他輕輕的分開我的雙腿
洗我的大腿內側和陰部
他的手指每次經過我的陰蒂
我都忍不住想要叫出來
但我咬著嘴巴沒叫出聲音
他發現我咬著嘴巴
他把我面向他
親我的嘴
手從我的屁股後面摸進去摸我的陰蒂
我的舌頭被他吸著嘴巴閉不上
只好發出悶哼
他笑了一下再親我一下
就繼續往下洗
從我的大腿洗到小腿再洗到腳底再洗上來
突然他抓住我的手把肥皂給我
他拿我的手要我洗他的肉棒
他的肉棒真的好大好粗好硬
比我男朋友的還長還粗還硬
我自己都能感覺小穴濕濕的
幫他洗完後他拿蓮蓬頭沖乾淨我們身上的泡沫
他突然蹲下來把我的腳抬起來
他就這樣幫我口交
我舒服的叫出聲
他一隻手還捏著我的乳首
我根本腿軟站不住
我:等一下~~等一下~~
我把他拉起來
換我蹲下來一口把他那個大肉棒含進去
他:很舒服~妳的口交技術不錯耶~
這是當然的我每次都幫男友含到射
含了一會他把我拉起來
抱著我到放滿水的浴缸裡
在浴缸裡我躺在他的胸前
他幫我按摩
他用手指分開我的陰唇摸我的陰蒂
真的很舒服很爽
我轉過頭去和他舌吻
他:我們到床上去吧
我點點頭
他拿浴巾幫我擦乾全身
用新娘抱把我抱上床
上床後他壓在我身上
溫柔的從我的額頭開始親起
親過我的耳朵和脖子
再親我的嘴
再親下去我的胸
他用舌頭舔遍我的胸部
含著我的乳首輕咬我的乳首
另一隻手就捏著我的乳首
真的好舒服
他再慢慢的親下去
輕過我的大腿小腿腳背
再親我的腿內側
越親越上面我就越期待
他舔著我的大腿內側和外陰
再輕輕的撥開我的陰唇
用舌頭從陰道那裡舔上來
舔到我的陰蒂
他的舌頭時而慢時而快的舔我的陰蒂
有時候又把我的陰蒂整個含進去
他的手指又在我的陰道口外磨擦
我忍不住一直叫
他突然停下來了
他:要我進來了嗎
我點點頭說好
他:要我戴套嗎
我:不要 我有吃藥
為了今天我已經吃了事前避孕藥
他坐起來拿個枕頭在上面鋪上毛巾
放在我的屁股下
再拿起床邊的潤滑劑塗在肉棒上和我的陰道
我的心臟要跳出來了
他壓上我的身上
親我在我耳邊輕聲的要我不要緊張
我感覺到熱熱的肉棒在我的穴口摩擦
突然間一陣撕裂的痛襲來
我叫了出來
他停下來動作親我在我耳邊說
他:寶貝沒關係等等就不痛了
說完我感覺穴慢慢被撐開
我抓緊他腦袋一片空白
不一會他就不動了
他:寶貝我全部進去了 我不動讓你適應一下大小
過了一會他開始慢慢的動
慢慢的我感覺沒那麼痛了
再一會就慢慢有種酸酸麻麻的感覺
從痛慢慢變成舒服的感覺
我開始以一種自己都沒聽過的聲音呻吟
他:你要我拔出來了嗎
我:不要停~繼續~
現在想到會臉紅
但是那時候完全沒有羞恥心只想爽
只想要那根火熱的肉棒插我
突然間好像一股電流流過全身
我腦袋一片空白
原來這就是高潮的感覺
再次清醒時看到他壓在我身上抱著我親我
他:舒服嗎寶貝
我點頭回應他
他把肉棒拔出我的身體
我感覺到一股空虛感
看著他沾著我的血但依然挺著的肉棒
我害羞的轉過頭
他起床拿了一瓶水給還在床上喘氣的我
我勉強坐起身喝著水
看著白白的精液混著破處的血從我的穴裡流出來
他:我們去清洗一下
說完他抱起我到浴室去沖澡
沖完澡擦完身體後
他把我抱回床上
我們在床上聊天
在我的要求下
我們還試了狗爬式
這個姿勢插的很深
每一下都好像插到我的心口
沒幾下我就高潮了
他把肉棒拔出來
我:你射了嗎
他:還沒
我:為什麼不射
他:我看你高潮了就拔出來了 怕你第一次受不了
我感動的快掉淚了
為了報答他
我把他的肉棒含下去
上面有股血腥味
他:上面有你的血耶
我沒回他繼續含著肉棒和玩著他的蛋蛋
我有時含他的蛋蛋手上上下下握著他的肉棒
有時含著吸著他的肉棒手搓蛋蛋
看他舒服的表情我很有成就感
他:你想要我射那裡
我:射我胸部
他把我推倒在床上
壓上我的身上一邊和我舌吻一邊自己來
我用手摸他的蛋蛋
他低吼一聲
把熱熱的精液射在我的胸部上
射完後他繼續和我舌吻
之後他拿衛生紙擦調我胸前的精液
我躺在他的手臂裡休息
直到摩鐵打電話裡
我們才一起去洗澡穿衣服離開

雖然回家後我馬上睡死
雖然現在我的小穴還是有點痛
但謝謝你幫我破處讓我體驗到性愛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