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來到美國遇床伴-Dora & Ella(一)

在出差的當天上午,突然有人在Line上傳訊給我。
一看,原來是已經斷斷續續聊了大半年的網友Dora。
她看到我的狀態上寫著出差的時間,好奇的問我去哪裡出差。
我回覆她,就是她所在城市的附近。
她聽了,問我時間上方不方便,找個機會交手交手。
我老實告訴她的現在的情況:出差前幾天是住在朋友家,之後才是住旅館。
雖然可以和朋友說不過去住,但現在可能找不到旅館,畢竟是旺季。
Dora大方的說,可以住她家,而且還會到機場來接我。
盛情難卻,我只好拿起手機,找了個藉口和朋友說這次沒辦法過去住了。
我就搭上了前往美國的飛機。

經過10多個小時的飛行,拿完行李出海關後,迎接我的是綠色聖誕節和一位美女。
Dora身高165公分左右,留著一頭黑色的長直髮,體型勻稱,一看就知道有做運動的習慣。
坐上車,直往她的家奔去。
在車上,我們隨意的聊天,Dora說,在家裡她的室友Ella在等著我們回去。
來到她家,一打開門一股食物美味的香氣撲面而來。
和健美的Dora不同,Ella160公分出頭,比Dora稍矮,
但寬鬆的T-shirt根本遮擋不住她豐滿的上圍。
更別說在白色T-Shirt下的激凸。
看的我瞬間發熱。
放下行李,脫下外套,
我們三人坐在桌前喝著紅酒吃著烤火雞、義大利麵以及水煮魚這樣中西混合的平安夜大餐。
邊吃邊聊著性愛觀和性史。
我的手不安分的摸向Dora和Ella的大腿。Ella也伸手到我早就隆起的下胯部處回敬我。
手沿著Ella的大腿內側遊走上去,從她的棉質熱褲口伸入。
裡面空空如也,只感覺到一股濕熱感。
我上半身傾向Ella,好讓手有多些移動的空間,
Ella則是雙手扶著椅背斜靠著將下半身向我靠近。
Dora離開了自己的位子和我熱吻。我單手解開自己的褲頭讓發脹的陰莖跳出來。
她的手自然的握住我的發熱肉棒和陰囊。
我一手摟住Dora的腰,將她拉向我。
單手解開她Bra的後扣,掀起她的毛衣,把頭埋進她的胸肌間。
兩個喘息聲就像立體音響一樣在我左右兩側繚繞。
Ella突然把我的手推開,跪到了桌下。
雙手握住我的外褲和內褲兩側,向下一拉。
把我的褲子給脫了。
Ella從Dora手中接收了我的肉棒,一口含下去。
「等等!我還沒洗澡啊!」我叫到。
「沒關係,她喜歡味道重的~~」Dora說。
我低下頭看著Ella,她津津有味的吃著我的陰莖,手也不空閒的握著我的陰囊搓揉把玩。
一會兒整根含入,一會兒用舌尖舔著肉棒和蛋蛋。
轉頭回到Dora身上,將她的褲子褪到大腿處,手半環繞著她的腰,由後方伸入她的股間。
用食指和無名指分開Dora的外陰,以中指靈巧的玩弄她的陰蒂。
我的嘴在Dora的雙胸間游移,另一隻手則是握著Ella無法掌握的雪白乳房。
抽回原本挑弄著Dora陰蒂的手,我拉下她的褲子。
Dora配合的除去褲子。
這次我由正面進攻,將手指先沾滿了Dora的淫水後,由中指開始伸入她的陰道內指交。
待她稍微適應,我把無名指也伸進去,開始愛撫Dora的G點。
Dora雙手緊抓著我的手臂,大聲的呻吟。
鬆開原本揉著Ella美乳的手,我摟住Dora的腰,不讓她後退逃跑。
Ella停下幫我口交的動作,抬起頭看著Dora。
隨著我的手指抽送速度和力度的加大,Dora的呻吟也跟著加大。
「啊~~啊~~啊~~」在Dora的狂吼下,一股熱流從她的嫩穴狂噴而出,
沿著我手臂流下並在米白色的地毯上現出噴灑的痕跡。
我不拔出手指,而是留在她的陰道內,繼續抽送,讓她再次噴發。
退出她的陰道,Dora雙腿癱軟的坐在地上。
我不放過她,讓她平躺在地毯上,我用雙腿分開她的雙腿,讓她的陰部在我面前大開。
「幫我抓住她的雙手」我和Ella說。
Ella抓著Dora的手,我則卡在Dora的雙腿間,讓Dora無法動彈。
伸手再進Dora的穴內,讓她再次噴發。
每次噴發後,我都退出手指,待噴發停止後,再進入穴裡愛撫G點,讓她再次噴發。
再潮吹3、4次後,我看Dora已經神智不清,全身顫抖。
我才放手讓她休息。
「到妳了」我笑笑的和抓著Dora手的“共犯”Ella說。
迅速的脫光Ella,我讓她坐在我的臉上,我貪婪的舔著她的陰蒂,
舌頭伸入陰道翻攪,大口喝著她的騷水。
雙手搓揉著她的雙乳,用手指捏著她的乳頭。
看著她舒服的表情,聽著悅耳的呻吟,肉棒的火熱連我自己都感覺的到。
我推倒Ella,爬起身要去打開行李箱拿保險套。
「廚房抽屜裡有保險套」Ella說。
我跑過去,依照她的指示找到保險套。
我把裝著保險套的盒子拿到客廳。
Ella讓我坐在沙發上,她跪在我的雙腿間,
用她那對F cup以上、微血管清晰可見的雪白美乳夾住我的肉棒,幫我乳交。
邊乳交邊用舌尖舔我的馬眼。
這個畫面令人血脈噴張。
她伸手從旁邊拿了一個保險套,撕開來含在口中,用口幫我戴上保險套。
還是北美的保險套舒服!不像亞洲的保險套太緊了!
戴好後,她坐上我的身上,用手扶著我的肉棒,放進她的穴裡。
她的小穴早就泛濫成災,不用潤滑劑也能進入。
插入的同時,我們倆個都發出舒服的輕嘆。
她扭動的自己的腰,我抱著她,把頭放入飄著乳香的雙峰間。
我吸著她的奶頭,她則是一手抱住我的頭,一手摸著我的陰囊。
一邊插著嫩穴,一邊被揉著蛋蛋,我喜歡!
突然間,我感覺到睪丸被人舔著。
原來Dora醒來了,她舔著我睪丸至肛門口。
我的舒服反應到了肉棒上。
「好大~好硬~頂到底了~」Ella一直叫著。
看著她的美乳泛紅,呻吟聲改變,嫩穴縮緊,我知道她高潮了。
因為戴著保險套加上喝了酒,我完全不想射,就是硬。
Ella高潮後停止了扭動,離開了我的肉棒。
Dora拿掉我肉棒上的保險套,幫我口交。
她把我的肉棒深深的吞入,用喉嚨的肌肉夾著龜頭。
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這著技巧,但配上Dora的手技,足以排在最舒服的口交經驗前幾名了!
Dora重複幾次深喉嚨後,拿了一個新保險套幫我戴上。
換她上來我身上搖。
真不愧是有固定做運動的健美美女,她的腰力十足,配上夾著緊緊的嫩穴。
我舒服的喘著氣。
她在我身上瘋狂的搖著,
「好硬喔~我剛剛高潮了耶~你怎麼都不射~」Dora搖累了暫時停了下來,
她雙手捧著我的臉問。
「因為戴套加喝了酒,我的敏感度降低了,所以比較難射」我說。
「但是妳弄的我很舒服,我喜歡」我笑笑的對Dora說。
Dora低下頭和我舌吻後,就變成了蹲姿。
她扶著我的肩膀,臀部懸空,但肉棒卻沒離開她的穴。
用騎乘式快速的用小穴吃著我的肉棒。
中間她交換了幾次動作。Ella也蹲下去舔著我的下體,還幫我毒龍。
在多重刺激下,我想要射了。
「我要射了!」我說。
Dora聽到,就離開了我的身上,Ella極為默契的接手。
Ella拔掉我的保險套,瘋狂的吸著我的肉棒,手也揉著我的蛋。
我輕輕推開Ella,把龜頭留在她口中,用手自己來。
「啊!!」嘶吼一聲,我把精液射入Ella口中。
Ella一口一口的吞下,只有少部分精液從嘴角流下。
射完後,Ella還不停止的繼續吸著我的肉棒。
舒服到我叫出聲來。
我再次用手,打出第二次,全部射在Ella的嘴裡。
結束後,我們三人在沙發上舒服的休息。
再一起進浴室洗一洗。
等著等下再開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