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置頂】文章目錄

聯絡Langang
  • Line:Langang
  • WeChat:IamLangang
  •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關於Langang
關於蕾絲兔

性愛記錄
那些女孩的故事 - 甜甜
那些女孩的故事 - Rita
那些女孩的故事 - Selena 
香港半日遊 - YoYo 床伴來稿 
Miss A(男)
小貓般的處女-Moonlight Cat
來自Wootalk的妳-Apple
懂得享受性愛的女人最美麗-Soraya
在熱情與更熱情之間-貝貝
來到美國遇床伴-Dora & Ella(一)
來到美國遇床伴-Dora & Ella(二)
我的第一次群交派對
冰與火之歌-Alice

帶著炮友去旅行
帶著炮友去旅行 - Anna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菲菲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一)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二)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一)
陪著我一起出差-貝貝(二)

床伴來稿
床伴來稿 Miss A
床伴來稿-大叔來過夜
床伴來稿 - 當重視計劃的處女遇上隨心所欲的射手(一)
床伴來稿 - 當重視計劃的處女遇上隨心所欲的射手(二)
床伴來稿-我的第一次
床伴來稿-我的第二次
床伴來稿-我的第三次
床伴來稿-Becky
床伴來稿-Angel

告別處女
如何和處女做愛(2014年版)
如何和處女做愛(2017年版)
和處女做愛的淺見 處女想約炮?處女該不該約炮?
為什麼處女會找炮友破處?
微痛破處法
那些女孩的故事 - Selena
小貓般的處女-Moonlight Cat
床伴來稿-我的第一次
床伴來稿-我的第二次
床伴來稿-我的第三次
床伴來稿-Becky
CoCo的第一次
蕾絲兔專欄-不給爛男人破處

教學文
一夜情基本教學 ONS for Dummies
炮友基本教學 FWB for Dummies
找一夜情的男人有那幾類
女人為什麼找炮友
找炮友的十大規則 Ten Rules of Casual Sex
如何和處女做愛(2014年版)
如何和處女做愛(2017年版)
找大叔當炮友的優點與缺點
和處女做愛的淺見

回覆網友
Q&A 問與答

蕾絲兔專欄
蕾絲兔試用報告-L先生試用文
蕾絲兔專欄-約炮不踩雷
蕾絲兔試用報告—18公分無品男
蕾絲兔專欄-炮友該找認識的人還是陌生人
蕾絲兔專欄-慘痛雷炮史 蕾絲兔專欄-不給爛男人破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