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置頂】為什麼我沒有繼續更新

已經不只一次,不管是舊網友或是新網友,
都常常問:為什麼我這麼久沒更新blog了。
除了忙碌以外,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太特別的內容。

我記得每一位和我發生過關係的女生,無論是一次還是幾十次。
我都記得很清楚。
對我來說,她們每一位都是獨一無二,不會遺忘也不會搞混。

但是對這個blog的讀者來說,她們的名字只是個代號,
她們只存在在文字裡。
在發生關係時,她們每一位都各有喜好,也都各有魅力。
但性愛的大步驟是差不多的。
也因為我的故事都是真有其人,真有其事。
因此,我不能夠天馬行空天花亂墜的寫。
而有些特別的人,則不希望我寫出她們的事。
所以blog的文章內容寫起來非常相似。
我相信沒有人願意看到一篇只是換了名字換了地點換了職業,
但基本內容都大同小異的文章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再繼續寫的原因之一。

再來,我連用來約的時間都不夠了,怎麼會有時間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