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蕾絲兔專欄-慘痛雷炮史

男人們常常鬼叫鬼叫約到恐龍妹 當了龍騎士
被照騙欺騙感情 碰上詐騙集團
我看女人碰到雷炮的機率才是遠大於男人遇到恐龍吧
那些照片彭于晏見面彭魚眼的多不勝數
自己約的炮 流著淚也要打完
本兔也是踩著雷成長的(淚)

雷炮一 飄髮哥
那時的我才剛剛嘗試找陌生人約炮
在傳來的照片中 他留著當時最紅的飛輪海頭
本兔就被迷惑了 傻傻的就約了
當天上了車一看 
X 是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嗎
一頭油膩絲毫不飄逸的長髮 配上一件皮衣
完全和飛輪海無關 反而十足過氣搖滾歌手的打扮
怪只怪那時的我太年輕
對人性充滿著美好的幻想
相信了他說他約炮經驗豐富
我猜他可能有過人的長處吧
到了摩鐵 他脫下褲子後
長處我是沒發現 但短處倒是發現了一個

雷炮二 繡花枕頭ABC
這位仁兄是在夜店遇到的
高高帥帥 白白淨淨 肌肉結實 還是個滿口英文的ABC
外在條件幾乎無可挑剔
本兔也就被他帶走了
進了房間 脫下上衣 簡直是A&F男模出現在眼前
光是用看的本兔就卵子衝腦流口水了
脫下褲子 尺寸也不差 雖然不大 但也是平均值了
俗話說的好 有一好沒兩好
本兔原本以為遇上超人 結果是遇到超人的同事 閃電俠
戴著保險套才進來不到五分鐘就完事了
不到五分鐘就完事了 不到五分鐘就完事了
不 到 五 分 鐘 就 完 事 了
也好 我和他的感情也5小時就結束了

雷炮三 舊愛還是最美
約炮本來就是各取所需我了解
做愛時默念九九乘法大悲咒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本兔也遇過
但邊做邊叫前女友名字還是第一次見
做完以後還說本兔奶沒前女友大腿沒前女友長
本兔瞬間覺得約他是自己犯賤
一離開馬上封鎖他

雷炮四 奈米哥
他是本兔用某當紅的交友軟體遇到的
精實的肌肉配上韓系外表 本兔的最愛
脫下褲子以後 我才知道為什麼外表天菜的他
卻還這麼容易就約到
他有個奈米屌 沒錯 奈米屌
本兔之前看過勃起後最短的是7公分左右
他大概不到5公分
但是本兔也要很公允的說
他口技練的十分有水準
極品馬達嘴
可本兔對針灸沒興趣
果斷不再約

雷炮五 生化毒氣男
本兔說了不止一次 男人要約要注重自己的衛生
他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交友軟體上聊天一點問題也沒有 談吐得宜
不抽煙不吃檳榔
誰知道見面後發現他身上散發著一種油膩味
完全倒盡胃口
如果本兔還在嫩兔時期
還是會抱著他可能有什麼厲害的地方而和他開房
現在本兔直接拒絕 和他吃個午餐(本兔自己出錢)
就掰掰了


----------------------------------------------------------------------

蕾絲兔
屬兔 但不是蕾絲邊
大二時開始走入約炮這條路
大學畢業後成為空服員一枚
mail:lacebunny12@gmail.com 
line:lacebunny
歡迎姐妹們問卦
不過何時看到mail就要看機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