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如何和處女做愛(新版)

前言
第一次寫下如何和處女做愛的教學文時是在2014年底。
當時我只和7位處女發生過性關係。
時至今日已經有超過3位數的破處經驗。
隨著經驗日漸豐富,在過程和技巧上也開始有些改變。
在部分內容和舊版相似的前提下,本篇的內容會比較短。
就當做是舊版的內容更新。
而舊版的部分,也就繼續保留,當作個對照吧。

如何和處女做愛
第一步:詳細的事前溝通
依照我本身的情況,找我第一次的女生基本上都是見面當天才見過我本尊。
在這之前,我們都是靠著Line或是微信聊天來增加熟悉度。
以及幫女生做好事前心理上和生理上的準備。

第二步:找一個安全安靜乾淨舒適的地方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因為經濟或是其它原因,
第一次是在破舊的便宜賓館,或是其中一人住處。
最糟的我還聽過在廁所。
但破處這件事對女生來說已經是一件充滿不安和未知的事情。
身為一個男人,為她找一個安全、安靜、乾淨、舒服的環境第一次是最基本的。
一個舒適的環境,能夠讓女生稍微放鬆,緩解十分不安的心情。
也讓男生在為她破處時能夠更加順利。

第三步:事前飲食
每個人的生理狀況不同,
但基本上我都會建議女生在發生關係前一小時到半小時間,
吃一些容易消化,高升糖的食物,例如白吐司、果汁等等的。
但是不要吃太飽,不然到時候一緊張腸胃有很大的機率會不舒服。
我個人還會調一款簡單的調酒給女生喝,可以有效的放鬆女生緊張的情緒。

第四步:溫暖的擁抱和親吻
在舊版,進房間後我會先打開音樂,讓女生放鬆心情。
不過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有音樂存在。
根據女生們的回饋,相較於放音樂,
反而是一進房後一個溫暖的擁抱和溫柔的親吻對放鬆情緒還比較有幫助。

第五步:一起洗澡
我習慣藉著一起洗澡的機會幫她按摩,以及開始前戲。
也會利用這個時間,讓女生觸摸和認識一下陰莖。
至於具體洗澡做了什麼事,在我的文章裡面已經敘述蠻多次了。
這裡就不再累述了。

第六步:床上前戲
洗完澡幫她擦乾身體後,就是抱女生上床開始前戲的部分了。
除了會做舊版的那些程序以及口交外,現在還會同時幫她指交。
利用口交和指交雙管齊下,讓女生的生理和心理都進入做愛前的狀態。

第七步:正式開始
和舊版不同的地方是,從2016年開始,我會用自己的新招微痛破處法
這個方法可以十分有效的減輕女生破處時的疼痛。
強烈建議男生學習使用。

第八步:事後
結束後,可以給女生吃些小餅乾或是喝運動飲料來補充之前流失的體力和水分。
同時別忘了溫柔的抱著她,親親她。

第九步:持續追踪
我個人是會在第一次後,繼續和女生保持聯絡。
也會在之後的幾次做愛中,慢慢的教導女生做愛的姿勢和技巧。
讓女生從對性愛生疏到熟悉,再到享受。
這才是一個完整的破處流程。

結語
在幫女生破處時,有豐富的經驗和技巧固然重要。
但溝通能力和同理心更是重中之重。
如果你無法讓她對你產生信任,讓她覺得安心。
那空有技巧也是毫無意義可言。


【相關文章】
如何和處女做愛(2014年版)
如何和處女做愛(2017年版)
和處女做愛的淺見 處女想約炮?處女該不該約炮?
為什麼處女會找炮友破處?
微痛破處法
那些女孩的故事 - Selena
小貓般的處女-Moonlight Cat
床伴來稿-我的第一次
床伴來稿-我的第二次
床伴來稿-我的第三次
床伴來稿-Becky
CoCo的第一次
蕾絲兔專欄-不給爛男人破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