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冰與火之歌-Alice

有幾個常常被問到的問題,其中之一是:那一個炮友令你印象最深刻。
我會說是她-Alice。
有些人可能已經聽過我講她的故事。
現在寫下來,給那些沒聽過的人看吧。

Alice是從她的閨蜜那裡得知我的存在,並聯絡上我。
她是一位外商的主管,當時的年齡大約是28歲左右。
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相貌優雅、舉手投足充滿著女人味。
是一個充滿著女性魅力的氣質冰山美人。
這樣的女人是會吸引男人,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和她外在完全無法連在一起的性愛嗜好。
她喜歡激烈凌辱式的性愛,喜歡在做愛時被粗暴的對待。

已經不記得這是第幾次和她約會了。
只記得是在冬天。
她穿著一件連身大風衣,將全身包的緊緊的。
坐上了車,她熟門熟路的拉開我的褲子拉鍊,
掏出我褲子裡面的肉棒,一口含下去。
一直到進Motel的大門口,她才坐起身。
我則是脫下身上的毛衣,蓋在已經勃起塞不回褲子的下半身上。
迅速的把車開到車庫,停好車,關上車庫門。
依照以往的慣例,我們會在車庫裡面先來一次。
不過這次她卻把我推進房裡。
她拉著我的手,帶我到床邊讓我坐下。
坐在床沿,她俯身親我的嘴,臉上帶著狡儈的笑容。
往後站了一兩步,她拉開了綁在腰間的帶子,敞開風衣。
眼前的景象讓我馬上血脈噴張。
一件鮮紅色的貼身漁網性感內衣,凸顯了她的身材曲線。
她的胸部將連身的漁網裝高高挺起。
再配上紅色的高跟鞋。
我無法將視線移開。
「喜歡嗎?」她問。
我大力的點點頭。
她笑著走向我,解開我的褲腰帶,把我的褲子褪到膝蓋下。
用溫熱的手握住我早就發脹的陰莖再一口含入。
一邊含著,一隻手則搓揉著我陰囊。
她用舌頭舔著我的龜頭周圍,再舔到包皮繫帶。
從龜頭處,由上而下舔到陰囊,再將蛋蛋含到口中。
放開了我的陰囊,她繼續往下舔,一直舔到我的肛門。
我個人是對毒龍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不過她倒是每次都會幫我這麽做。
她靈巧的對著我的陰莖交換著舔舐和吸含。
我的肉棒又燙又硬。
她起身跨坐在我的腿間。
雙手捧著她同樣發脹的胸部到我的嘴裡。
我放肆的吸著她的雙乳,舌頭挑逗著她的乳頭。
她也用呻吟來回應我。
稍微欠欠身,她握著我的陰莖放入早就濕透的穴裡。
她在我的身上奮力的騎乘。
不得不說,她的騎乘位功力是我遇過數一數二強的。
長髮和胸部隨著她的擺動而前後搖晃。
我抓著她的雙乳大力的揉捏,用手指粗暴的玩弄她的乳頭。
她的叫聲越來越大,下半身的起伏幅度也加大,速度也加快。
突然一股熱流從她的穴裡湧出,她也暫時離開我的陰莖。
潮吹的水噴在我的下半身和床上。
她趴在我身上喘著氣,我用手扶正肉棒插入她的穴裡。
我口咬著她的胸部,肉棒大力猛烈的在她的肉穴裡進出。
早已不是第一次和她做愛,她的一些習性我也略知一二。
我知道在她潮吹後繼續抽插,她會再次潮吹。
事實也是如此。
沒動幾下,就感覺縮緊的陰道和一股熱流將我的肉棒推出,她又噴了。
她全身發紅顫抖,連呻吟聲都是發抖的。
我把她放平,變成男上女下再次插入她。
「幹我!快幹我!幹死我!」她喜歡在做愛時說粗口。
我加快抽插的速度和力度。
她不斷的dirty talk。
在第三次潮吹後,我才把精液射入她的穴裡,結束今天的第一次。
抱著她去浴室洗澡,這一次在浴室裡面我們就沒做了。
因為重頭戲在洗完澡之後。

讓她在放好水的浴缸裡泡澡,同時間我來設置好等下要使用的道具。
當一切完成後,拉起在浴缸裡的她,將她擦乾帶到床上。
用領帶將她的四肢綁在床邊的四根柱子上。
兩台攝影機,一台放在床尾,一台放在床側。
電視上播著我們上次做愛時拍的影片。
我趴進被綁住而雙腳大開的她腿間幫她口交和指交。
一邊吸著她的陰蒂,一邊讓手指則深入陰道愛撫G點。
不意外的,一下子她就潮吹了。
只不過這次她沒辦法合起大腿。
我也不打算讓她休息。
繼續手口並用的攻擊她。
拿起床側的攝影機,我把肉棒放入她的口中。
右手拿著攝影機,左手在她的陰道裡玩著G點。
攝影機照著她幫我口交。
這次潮吹後,我從手指換成肉棒抽插。
再次潮吹後,再換成按摩棒。
不斷的手口換肉棒換按摩棒。
「好爽哦~要死了~~小母狗要被你幹死了~~」氣質的外貌卻吐出這樣的話語,
這種反差讓人全身發熱。
「射給我,射在我嘴裡,我要你的精液~~」如她所願,我把精液射在她嘴裡。
她則是不停的吸允射精的肉棒,彷彿要把我完全吸乾一樣。
這個時候代替肉棒在她穴裡的是按摩棒。
攝影機拍到一個氣質女人吸著肉棒,穴裡則是一隻按摩棒。
那個畫面令我印象深刻到閉上眼都能輕易重現。

因為四肢被綁在床柱,她無法躲避,只能任我擺佈。
我也就利用手口、肉棒、按摩棒,再配上冰塊。
讓她持續不斷的高潮和潮吹。
到最後,她已經完全神智不清,全身泛紅顫抖,口水流的滿嘴邊。
穴裡和嘴邊都是精液,但卻連叫也叫不出來了。
床上也都是她潮吹噴出的水。
老實說,我知道女人可以連續潮吹,但是卻不知道可以連續如此多次,
更不知道可以噴出如此多的淫水。
一直到Motel打電話來說時間快到了,我們才停止。
我也順便再加一小時。
用這一小時的時間幫她梳洗讓她稍微休息。
就這樣她帶著吻痕、疲憊的身體和滿是精液的小穴,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過了幾天,我把當天錄下來的畫面剪接好寄給她。
順便再敲定了下一次的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