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處女想約炮?處女該不該約炮?

“處女約炮”、“處女想約炮”、“處女該不該約炮”
這是一個充滿爭議而且歷久不衰的問題。
無論是在Google、PTT還是Dcard上,
熱烈討論的程度不亞於“這樣我會不會懷孕?”這種日經題。
在看正反兩方的意見前,我先說說我自己的看法。
基於我和處女的經驗比一般人“稍微”的豐富一些的情況下,
我想,我還是有立場發表一些想法的。XD
簡單的說:
“我贊成處女約炮,但前提是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和深思熟慮!”
接下來,看看大家對處女約炮的爭論。

贊成方:

  • 床伴經驗豐富而且溫柔、很細心引導我的第一次。
  • 不需要在意第一次是不是給男朋友,反正他未來也不一定是妳的老公。
  • 是不是處女有差嗎?反正男朋友也不一定是處男。
  •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有我身體的自主權。
  • 我也想好好交個男朋友,但是適合的對象就是沒出現,而我也有生理慾望。
  • 難道我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就要一輩子是處女?
  • 一個女生年紀太大都還是處女,男生會覺得她是不是有問題。
  • 第一次是約炮又如何,我的價值不是由那層膜決定的。


反對方:

  • 第一次當然要給自己愛的人。
  • 不想要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不認識的人。
  • 如果約到爛炮就糟糕了。
  • 以後男朋友知道我的第一次是給炮友,他可能會離開我。
  • 連炮都沒打過就想約炮,妳到底是在求情感慰藉還是解決生理需求?
  • 不要不會走路就想飛,至少先交個男朋友吧。
  • 第一次就約炮,可能會暈船。
  • 就算現在不會後悔,難保以後不會後悔。

我自己的看法是:
這件事情其實根本不需要爭論,女性擁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是毋庸置疑的。
既然如此,如果在下這個決定之前,女生已經仔細思考,
知道這麼做的優缺點後,依然決定將第一次給炮友。
其他人的意見也就不重要了。
重點是女生有沒有想清楚。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