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床伴來稿-我的第三次

這是一個忙碌的星期,被勘景和參加其它公司的尾牙行程排滿。
但老樣子,再忙還是要盡量抽出時間約會 XD
這是她和我的第三次。
同樣的,原文直登。

---------------------------------------------------------------------------------------------------------

自從上一次做愛完
我就一直期待這次見面
上了他的車 他說這次我們要去另一家摩鐵
和之前那家摩鐵不一樣
這家摩鐵要先把車子停在停車場
沒辦法直接把車子開到房間門口
他很體貼的要我坐在車上等他開好房間再下車
我堅持要陪著他
一到櫃檯前我就後悔了
頭低低的不敢看櫃檯小姐
感覺好像做錯事情一樣
手緊緊抓著他的手臂
房間在二樓
他熟門熟路的從旁邊的樓梯走上二樓
一進到房間
我的目光就被床邊一張紅椅子給吸引了
是傳說中的八爪椅啊~~~
關好門他抱住我
他:你剛剛很緊張喔 就叫你在車上等我啊~~
我:我才沒有緊張呢(心虛)
他笑笑的沒說什麼
雙手捧住我的臉吻我
我全身都感覺軟掉了
他:你知道我為什麼選這家嗎
我搖搖頭
他:你看(手指向床邊)
果真是為了那張八爪椅
他邊吻我邊解開我的大衣
今天我穿牛仔褲配上毛衣
他把我的大衣脫下來
放在旁邊的沙發上
之後抱著我繼續親吻我
他的手一碰就解開我的胸罩
我的毛衣和胸罩被他拉起
他舔著我的胸部吸著我的乳首
然後再從我的耳後、脖子、胸口這樣親下去
手也解開了我的褲子隔著內褲摸著我的小縫
他蹲下來輕鬆的一口氣把我的內褲和褲子一起脫下來
再把我的胸罩和上衣一起脫下
我在他的面前全裸
他也脫光自己的衣服
肉棒挺的高高的
他把我抱上床
開始舔我輕吻我
我早就濕透了
他拉起攤在床上的我一起去洗澡
洗完澡後他抱我上床
我:等等
我拿起包包躲進浴室拉上門
換上為這次約會特別買的黑色露穴漁網裝和和黑色高跟鞋
可是我的胸部太小撐不起來這件衣服
一打開門他看到我馬上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他:你怎麼會穿這樣
我:為今天買的 你喜歡嗎
他點點頭
我:幫我拍
我拿出手機要他幫我拍下來
他:你用手機拍不怕被人家發現嗎
我:不是只有你能有兩隻手機的
他拿著我的手機幫我拍
然後把我抱到八爪椅上
把我的雙腳打開放在手把上
這個姿勢好羞恥
我的穴在他的面前完全展露
他蹲在椅子前面幫我口交
我自己都聽的到嘖嘖的水聲
他站起來拿起床頭櫃前的潤滑劑
塗在肉棒和我的陰道口
直直的插進我的濕穴
我的穴被肉棒撐開塞的好滿
他拿著手機拍著我們交合的樣子
覺得羞恥又刺激
我:幹我~~狠狠的幹我~~
我舒服的亂叫
他停下來讓我趴在八爪椅上把屁股翹高
再狠狠的插進來
他每次都頂到最深
酥麻感一波又一波
讓我又是一陣亂叫
沒幾下我就高潮了
在我稍微恢復神智後
他把我拉起來
換成他躺在椅子上
他讓我自己坐上去
這個姿勢每次都會頂太深
只好趴在他身上由他來動
每次他插入我都忍不住叫出聲
他停止了動作把我帶到床上
在我的屁股下墊了枕頭
再次插入我
我的腳圈著他的腰雙手緊緊的抱著他
轉頭看到鏡子
他趴在我的身上下半身不斷抽動
穿著漁網裝的雙腳環著他的腰
雙手也抱著他
我的樣子和表情都好淫蕩
一想到我的穴就更濕了  他每一下都好深好重
一陣觸電的酥麻感又來了
這個姿勢真的很容易高潮
我覺得一次又一次飛起來又掉下來
我又高潮了一聲低吼後我感覺到他的肉棒在我的陰道裡跳動
他射了
射完後他趴在我身上
我們兩個一直喘氣
他喘了一下又繼續開始動
他把我翻過來
把我的屁股抬的高高的
燙燙的肉棒繼續在我的穴裡抽插
灌滿精液的小穴更濕滑
他好像要插穿我一樣
每次都退很出去再大力插入
每一次被頂到我都腦袋空白
從鏡子裡看到他拿著我的手機拍我們做愛
我的穴又縮緊了
我也感覺到他的肉棒更大更熱了
抽插的速度也加快
我:啊~~啊~~
他:啊~~啊·~~
真的好爽~~

等我清醒後
他抱著我
我們看剛剛拍的片子
看到我的穴被插的白白的
是我的淫水和他的精液混合成的白色漿糊
看到我高潮時全身不受控制的顫抖
在他拔出肉棒後我還是繼續發抖

這次我們約會了四個小時
我記不清楚幾次高潮
也不記得他射了幾次
我只知道這次回家內褲一定又會有他的精液
也發現原來穿情趣內衣那麼好玩
感覺自己好像變成另一個人
不再是自己
可以放開的做愛
又發現自己拍的性愛片比看A片好看
看著自己的片子再翹著屁股被插
一下子就高潮了
做愛真的好爽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過夜了(*ˇωˇ*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