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床伴來稿-我的第二次

她的第一次是給了我,過了幾天後她又邀我第二次。
今天下午就是我們的第二次約會。
晚上她就把這次約會和第一次約會的文一次過給了我。
以下就是她的原文直登。

---------------------------------------------------------------------------------------------------------

自從破處以後
就一直想要做愛
星期六的時候也誘惑男友
要男友插入我
但男友這次還是沒做
真的試過做愛以後
平常的自慰或男友幫我口交都沒辦法讓我滿足
所以我又賴Langang了

我們再次來到同樣的摩鐵
和上一次穿褲裝不同
這一次在連身大衣裡我只穿了一件連身的黑色小洋裝
和他最喜歡的黑色絲襪
進到房裡他幫我脫下大衣時
他看著我微笑
我:喜歡嗎
他:喜歡 很美很性感
他走過來抱著我親吻我
我和他舌吻交換著唾液
他邊親邊脫去我的洋裝
這一次我讓他幫我脫內衣褲
他一邊親吻我的身體一邊幫我脫掉內衣褲
脫下我的內褲後
他分開我的雙腿舔我的穴
我:不要啦~髒髒~
雖然我出門前洗過澡
但還是不習慣被口交之前沒再洗一次
他不理會我繼續幫我口交
我全身都軟了也沒力阻止他
只好讓他為所欲為
他拉著我到床上
把我的腿打開
把頭放到我的腿間
我感覺到他的舌頭在我的陰道陰蒂裡外來回
舔了一會他壓上我的身上
他:想洗澡嗎
當然想
我點點頭
他起來脫衣服順便把我散落四周的衣服掛起來收好
裸體的我們一起走進浴室洗澡
他依然幫我洗全身依然在洗完後幫我口交
和上一次不同
這次我可以大膽的叫出聲
這一次他在蓮蓬頭水不關的情況下
把手指伸入我的穴裡
他摸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個地方會有想尿尿的感覺
我:不要~~不要啦~~
我用手抓著他的手試著阻止他
他:放輕鬆寶貝 想尿就尿出來
他有放入另一根手指
一開始的痛被一種麻麻想尿尿的感覺取代
突然我腦袋又一片空白了
一股熱流從我的穴裡噴出來
我全身爽到發抖站不住
他扶著我但手指不停
讓我又再噴一次
這次我完全腿軟坐在地上
他用新娘抱抱著我進放滿熱水的浴缸
我就在浴缸裡休息
看我神智稍微清楚一些
他把我拉過來
躺在他的懷裡
他:剛剛舒服嗎
我:舒服~好舒服
我伸出舌頭索吻
他低頭和我舌吻
在浴缸裡休息了一會
他拿毛巾擦乾我身上的水
把我抱到床上

我:我想要狗爬式
聽完我的話
他把我的屁股抬高把我的上半身壓低
我本來以為他會直接進來
但等到的卻是一條溫熱的舌頭
他的舌頭舔著我的陰蒂鼻子卻在陰道口摩擦
雙手還摸著我的乳首
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我叫了出來
我可以聽到自己的水聲
我:幹我~快幹我
我從來沒想過這樣的髒話會從我的口中說出
他停下了口交的動作
試著要把肉棒插入我的穴
我:痛~~
聽到我喊痛他停下動作跑去拿潤滑劑
用潤滑劑塗滿他的肉棒和我的穴
他扶正肉棒從我的後方插入
整個穴感覺被撐大塞滿
他慢慢的進出
很慢很慢
每次後退我都覺得有股空虛感
但每次進入頂到底都像是坐雲霄飛車失重的感覺
我甚至能感覺到他的龜頭刮著我的陰道
每一次進出都像是要插穿我
好像肉棒要從我的口裡穿出來
我聽的到自己的水聲和他撞擊我屁股的啪啪聲
我自己都感覺到水從我的腿流下來
沒多久我就高潮了
我癱軟在床上
看著那根沒射還硬著的肉棒
我爬過去含住小Langang
我:怎麼會有血味 我還有流血嗎
他:第二次做愛還會流血很正常 我遇過做五次才沒流血的
他摸著我的臉頰對我說
我點點頭繼續口交
他:你還行嗎
我:還可以
他:那我繼續嘍
我點頭說好
他拿枕頭墊著我的屁股
用傳教士體位插入
這個姿勢我的陰蒂會一直摩擦到他的身體
快感一直湧出來
突然他抱著我轉身
變成女上男下女上位
我坐起身但馬上又趴回他身上
肉棒實在是頂太深了
我受不了
我:頂太深了 這個感覺好怪
他:那你舒服嗎
我點點頭
我:麻麻的酸酸的
他:那你慢慢的坐起來調整到你喜歡的位置
我聽他的話慢慢坐起來
可是一坐起來就被頂到底
酸酸麻麻的感覺一直湧出來
根本沒辦法坐直
我:我不行啦~
我躺回他的胸前撒嬌的和他說
他摸摸我的頭
他:沒關係以後慢慢來
他主動開始動起來
那股電流感又開始蔓延全身
我:吸奶~~吸我的奶子
我捏著我的小B奶塞到他的嘴前
他大口吸著我的奶
他的下半身突然停止了動作
但我的小穴好想要
我就自己動了起來
但怎麼弄都沒辦法像他動那樣爽
我:不要停~幹我~拜託
他聽了就繼續動
我爽的亂叫
突然他又再次轉身
回到男上女下
他把我的屁股抬高
每一下都深深抽出在插入
我根本受不了
看到床上那面鏡子裡
自己的腳一下大大的張開
一下又是把他的腰夾的緊緊的
我覺得自己好淫蕩
但又覺得好刺激
在這種複雜的情感下我高潮了
他在我高潮時也射在我的穴裡
我感覺的到肉棒一跳一跳的
射完以後他沒拔出來
反而繼續動
我:不行了~不行了~幹死我~幹死我
我感覺好像從高空掉下來又浮起來又在掉下來
感覺高潮完後又一次高潮
這一次他射的比較快
他趴在我身上我們一起喘著氣
我:你怎麼射完不會軟~
他:我有時候可以射完不軟連射兩次
我:我好像連續高潮耶~
他:我知道 你的穴縮緊兩次 很舒服
他拔出肉棒
看著帶有血絲的精液從我穴裡流出
回想起剛剛自己淫蕩的畫面
我哭了出來
他:怎麼了寶貝 我弄痛你了
他緊張的問
我搖搖頭
我:我覺得我好淫蕩我背叛我男友我是一個壞女人
他抱著我親掉我的眼淚
摸著我的臉頰和頭髮安慰我
和我說他的想法
電話鈴聲又響起來了
他:我們再加時間吧我陪你聊聊
我搖搖頭說回家賴聊就好了
他帶著我去浴室洗澡
我蹲下來含他還硬著的肉棒
他:你要我射那裡
我:射我嘴裡
我從來沒讓任何人射在我嘴巴裡
他自己來 我含著他的蛋蛋
看到他加快速度
我就含著他的龜頭
吸他的肉棒手快速上下動
他:啊~~啊~~
他射在我的嘴裡
我不鬆口
給他一次射後吸
他:啊~~啊~~
又再射一次
兩次後我才吐出嘴裡的精液
漱漱口
他親了我一下
我們趕快擦乾身體換好衣服
剛剛好趕的及退房
在車上我和他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間

大叔謝謝你開導我安慰我
我知道今晚我一定又很好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