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小貓般的處女-Moonlight Cat

這篇是從我的角度來看和Moonlight Cat之間的故事。
Moonlight Cat的文章在此:
 (女方版文章已隱藏,因為她覺得幫我招攬了太多“生意” XD)
第一次約會:我們什麼也沒做…但也做了不少事
第二次約會:第一次體驗…第二次嘗試…
第三次約會:一點決心.一點勇氣…不後悔。

——————————————————————————————————————————
 
二月的某一天,她加了我的Line,
第一句話就直接問我能不能接受和只聊天不做愛的人聊天。
「當然可以!」我回她。
 雖然我有炮友,但我還是很樂意和任何沒準備要與我發生關係的人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了一些她的故事,也發現雖然她的年紀不大,但是個有想法的女生。
她也對我明說雖然她還是處女,但沒準備找我破處。
對我來說沒什麼關係,聊聊天不一定要發生什麼事。
聊了幾天後,趁這她上台北,我下午也沒事的機會,我們在咖啡廳見了第一次面。
輕鬆的聊天,度過一個沒有見到對方裸體的單純下午。
當晚我們就約定了下次的見面時間,我答應她,讓她體驗口交高潮的感覺。

第二次見面,也是她的第一次和男人進旅館。
但很不巧的,她的月事來臨,所以原本的口交到高潮的約定只能稍微延期了!
我們找了一家離車站近的商務旅館,方便她來回台北。
開了三小時的房,一進房間,看到她脫下外套放下包包,我便從後方緊緊的抱住她。
輕輕的親著她的頭髪、耳後和頸子,再到臉頰。
我把她轉過身,給她一個深吻,這是她的初吻,我感覺的出她的緊張。
我打開電視,想找一些好看的節目來緩解她的緊張感,選來選去還是音樂台比較合適。
我趴上躺在床上的她,開始由上而下親吻著她,再脫去她的衣服挑逗她。
邊親著她,邊輕摸她的乳尖,聽著她的喘息聲,我準備進攻私密處時,她要求先洗澡。
我用新娘抱的方式將她抱到浴室,照著我的SOP來幫她洗澡,也不忘趁機愛撫她。
擦乾她的身體後,我們回到床上。
開始對她發出攻擊,我手愛撫她的乳尖,舌頭則舔著陰蒂,看到她抓緊床單喘息,
我停下了攻勢,以免她高潮。
我帶著她撫摸我的陰莖,教她怎麼做會讓男人覺得舒服。
雖然她的動作很生澀,但很努力的手口併用。
這天的約會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當她騎在我身上,用她濕潤的陰蒂摩擦我發脹的陰莖。
由下而上看著她遮住胸部的長髮隨著她身體前後而擺動,我忍不住吸著她的胸部。
很快的三小時就結束了,稍微沖洗一下,送她到車站,目送她上車,結束了這次的約會。

第三次見面,在同樣的旅館,同樣三個小時,今天的科目是補上上次沒做到的口交高潮,
以及全新的課程,手指G點高潮。
因為她對破處這件事仍然帶著恐懼,我也無意強迫她,畢竟女方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次,除了用手用口愛撫陰蒂外,還加上了手指愛撫G點。
藉著69時她將屁股高高翹起的機會,手指順勢的進入了她的陰道,
她的G點位置比一般人淺,因此不需要太深入就能摸的到。
我的手指快速的進出,她的喘息聲也越來約急促。
「不要了!」她抓住我的手,要我停止。
我暫停了動作,換個姿勢。
我背靠著床頭板,讓她的背貼著我的正面,我的雙腿抵住她的雙腿內側,
讓她的雙腿大開,沒辦法闔上。
這次手指再次愛撫她的G點,速度由慢變快,力道也隨著速度變快而加重。
我抓住她想拉住我的手,雙腳撐住她的雙腳不讓她闔上,她的陰道濕透了,
嘖嘖的水聲從私密處發出,當她已經發不出聲時,我才停止動作。
最後,我讓她自己以自慰的方式高潮,同時我也將精液射在她身上。
就這樣的結束了這次約會。

第四次見面,還是同樣的地方,同樣時三小時,不過這次她告訴我她決定了,
她決定讓我成為她第一個男人,她決定讓我幫她破處。
我知道她怕痛,為了減輕疼痛感,我帶了一小瓶高粱。
她喝了一小口,但似乎沒什麼效用,年輕人代謝快。
照著SOP,洗完澡回到了床上,我開始愛撫她挑逗她,先讓她舒服後,
她讓我躺下,用她的小嘴幫我口交。口交的技術雖然還是帶點生澀感,但明顯比之前熟練。
她說她上網學了幾招,的確讓人覺得舒服。
她騎上我的身上,用陰蒂磨著我漲大的陰莖,我抱住她,在她耳邊問:「要進去了嗎?」
「好!」她回答。
我拿了一個枕頭放在床邊,並在上面鋪上毛巾,再把她的屁股放在枕頭上。
帶好保險套,在她的陰道口和保險套上塗滿潤滑劑,我將挺著的陰莖慢慢插入她的陰道。
她痛的眼淚流了出來,我抱住她一邊輕吻一邊安撫她。
我緩慢的進出一下便把沾著處女鮮血的保險套從她體內抽出。
我躺在她身邊安慰她鼓勵她。
讓她稍作休息後,我再次挑逗她,這一次男下女上的姿勢,我的陰莖自然的滑入了她的陰道。
我將她翻過來,變成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
我的陰莖在她的陰道內進出,之前說不懂呻吟的她,很自然的放聲呻吟,非常好聽!
我站在床下,抽插著她,每次頂到深處,她都會放聲大喊。
將她翻過身,我用後入式,從她身後插入,這個姿勢很容易觸及她敏感處。
每一次的進入都讓她大聲呻吟,再次將她翻過身,幾次進出後我拔出來自己套弄射出。
讓她休息一會,我們再來一次。她的陰道是屬於角度比較小的,所以不用枕頭墊高反而舒服。
我抓緊她,不然她逃脫,幾次進出後換成她最敏感的後入式。
我快速的進出,她放聲的嘶吼,我抽了出來,套弄一會就射在她的背上。
拿衛生紙擦拭她身上的的精液,再帶著她去浴室沖洗。
搭著計程車,送她到她的下一站,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