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床伴來稿 Miss A(男)

這篇文章是和網友Miss A約會後的經過!
和Miss A寫的那篇相對照,看看男女之間的差異吧!

Miss A版 

——————————————————————————————————————————

和Miss A算是在一個網站上認識的吧!她在上面看到我的文章後主動聯絡我。
我們聊了一陣子,想當然爾約出來見面和發生關係也是合情合理的進展。
星期天的下午,我開車去接她,我們之前只有互相交換過照片,還沒見過真人。
遠遠的我看到一個穿著短裙黑絲襪,打扮入時,留著一頭超過肩膀的長髮,
身高大約165公分左右的女生往車子這裡走來。果真是她!
她打開門坐進車內,一股淡淡的香味瀰漫在車內。
在開車去Motel的路上,我們聊聊天,說說笑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之前在Line上聊過一段時間,所以感覺上沒那麼陌生。
進了房,我先拉著她在沙發上聊個天,目的是消除她的緊張感。
不過她似乎沒有我想像的緊張,因為她主動要求一起洗澡。
如果有看過我其它文章的人就會知道,我很喜歡兩個人一起洗澡這的過程。
我也照著我的洗澡SOP,藉著幫她清洗身體的時候挑逗撫摸她。
她伸出手幫我清洗下體,她洗的很認真陰莖、陰囊都仔細洗淨,摸的也很舒服。
待她洗個段落,我拿水沖掉我們身上的沐浴乳。
把她的一隻腳抬起來放在浴室的平台上,另一隻腳則站立在地上。
我蹲下身,把頭埋入她的雙腿間,一口含上她的陰蒂,手也不得閒的摸著她的胸部。
我的舌頭游移在她的陰蒂和陰道口。
「啊~~啊~~」她開始呻吟。
伴隨著呻吟聲,她的腿也發軟了,我半扶著她,繼續幫她口交,直到我扶不住。
我拿了條毛巾擦乾她身上的水,用新娘抱的方式將她抱入熱水池。
到了熱水池,我讓她的手抵著水池邊,我的膝蓋定撐著她的臀部,將臀部抬高。
她的私處直接在我的眼前展露無疑。我把頭埋在她的雙腿間手口併用。
當我的舌頭舔著她的陰蒂時,我的手指也在她的陰道中進出。
當我的舌頭深入她的陰道內,我的手指就在她的陰蒂上愛撫。
她大聲呻吟全身泛紅。是時候了!我停下口交,把她擦乾抱上床。
我將她擺成後背式並抬高她的臀部,我跪在床下再次把頭埋在她的陰部幫她口交。
我雙手愛撫著她的雙乳,舌頭舔著她的陰蒂,鼻子則輕輕的在陰道外輕輕進出。
她的水越來越多,我的鼻子沾滿她的淫水。
嗅著她的淫水味聽著她的呻吟,我的下體漲的發痛。
「啊~~~」她大叫,全身開始收縮繃緊,我馬上抓緊她的臀部,口含住她的陰蒂,
舌頭加快舔拭陰蒂的速度和力度。等她高潮完後,我起身抱著她躺在她身邊。
她休息了一會,叫我躺平在床上,握著我的陰莖,一口含入。
因為我們之前在Line上已經聊過相關的話題,所以她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口交方式。
她握著我的陰莖,沿著中間那條線,由陰囊處開始向上舔,舔到陰莖和包皮的繫帶處,
用舌頭上下挑動它,她的手揉著我的陰囊。舒服!我的陰莖漲著!
不能只有我一個爽,我叫她躺上我身上,來個女上男下69。
她舔著我的陰莖,我舔著她的陰蒂陰道。
當她停止了手上的動作,只顧著呻吟時,我知道時間差不多了!她也急著要我進入。
我拿枕頭墊高她的臀部,戴好保險套,一鼓作氣的進入。
在進出的同時,我的手也摸著她的陰蒂,另一隻手則是摸著她的雙乳。
很快的她的叫聲變大變短促,這是要高潮的前奏,我馬上加快進入的速度和深度,
每一下都深入到底。她的陰道開始縮緊,高潮了!
伴隨著她的高潮,我也射在套子裡!
我拔出陰莖拿下套子,躺在她身旁看著臉紅紅的她。
她休息了一會兒,等她回過神,手摸著我的陰莖,讓我的陰莖又被她給摸的抬起頭。
戴好套子,我們來第二次。
這次從後背式開始,進出時,我一手摸著她的胸部一手愛撫陰蒂。
突然,我拉起她,我們身體都立了起來,我和她舌吻。
我停下了動作,把她帶到鏡子前面,對著鏡子我們繼續。
在鏡子前面,整個淫蕩的氣息充滿整個空間,我的陰莖又更硬了!
我再次把她帶回床上,這次用男上女下的姿勢。我抱起她,來個火車便當。
但她比較高,不是很適合火車便當,所以我直接把她抱到桌子上。
我放慢了進出的速度,淺淺的抽插。她感覺到我的變化,在我前進時,她也同時靠向我。
我開始用同樣的速度,但是深深的進入。
我把她拉向我,她的身體倒在了桌子上。這個姿勢我比較好動作。
我開始快速深深的抽插,直到她高潮,我也同時射出。
我退出她的身體後,她拿下我的保險套幫我口交。
「啊~~」這次換我舒服的叫出來!
她含了一會,我抱起她,走到浴室沖洗,同時再幫不熱的熱水池加點熱水。
泡完熱水池,我們再次回到床上,一起看A片。我邊看手也不安分的愛撫她。
她摸著我的陰莖回應我,我開始前戲挑逗,在她的同意之下,我們再來一次。
這次我把她放到沙發上,讓她的雙腿大開成M字型,我則跪在中間幫她口交。
想到這間房有八爪椅,但我們還沒用,我抱起她放在八爪椅上幫她繼續口交。
口交一會,我跑到床邊拿保險套戴上,再次進入她的身體。
這一次我忽快忽慢忽深忽淺的進出。
她的呻吟聲變的混亂,口中吐出的聲音變成嗯嗯啊啊的。
突然電話響了,原來是Motel打來說時間只剩下15分鐘!
只好加快速度了,我一回來就開始加速加深的插入。
伴隨著她的大聲呻吟,我每一下都狠狠的塞入,她的口水從嘴旁流出。
她的陰道又縮緊了,我在他高潮時,再次射出。
拔出後,看著眼神迷離的她,我把她的衣服默默的拿過來。
我走到電話旁,正準備打電話延時間,她就說話了。
我要她慢慢來,不用擔心,可以再多休息一下。
她拒絕了,我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上車離開。
在下樓梯時,她差點跌倒,我扶著她下樓。
在開車送她回家的路上,她拉開我的褲子拉鏈,幫我口交。
含到她家的路口,才放過我!
目送她進家,我開車離去。
 嗯!今天真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