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蕾絲兔試用報告-L先生試用文

在某網站上久聞L先生的大名
之後看了他的部落格 但也只是看看而已沒有行動
平常工作就是四處飛不在台灣 再加上也不缺炮友 也就沒有找L的動力
直到有一天卵子衝腦人在北京 就加L先生的微信
原本就是想聊個天消消火 這麼剛好L先生也在北京
既然上天給了我們一個機會 那我們就不能放過
馬上約在他住的酒店來場友誼賽

試用的過程就不在本篇累述
直接跳到評分的部分
約炮評分項目有幾項:長相、身材、工具、技巧、體力、整潔、品格
以下評分滿分為5分

長相 3
雖然不醜但不是帥哥 至少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韓系男 他很明顯不是
長相其實是斯文的 但平頭戴眼鏡配上鬍渣 走的完全是粗曠風

身材 3
真的是大隻佬
有胸毛 很多的胸毛 有的人喜歡毛多 但我就喜歡無毛男
有大塊肌肉 但線條不明顯 真的就是馮迪索 也有點像是日本那種摔角選手
能夠一手把我抱起來 還可以火車便當

工具 4.5
是我到目前遇過最粗的 勃起的時候我的拇指和中指合起來勉強握住
我身高168 手指算是長的
放進去的時候 有種很明顯被塞滿的感覺 抽插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龜頭刮著我的陰道壁
小女子我雖然說不上是閱屌無數 但也吃過用過數十隻 他的工具真的大
長度的部分我用手指量過 差不多是16公分  不過我遇過更長的 18公分
他靠角度也是能一直頂到我的子宮頸就是了 不過這是技巧的部分
這根真的是硬 無話可說 尤其騎乘位感受最明顯 
粗長硬綜合起來4.5分

技巧 4.5
我只能說不愧是經驗豐富的32歲男子 和一般年輕人比起來就是老練 光前戲就差很多了
很注重一些細節 例如會幫我把脫下來的衣服放好 做完愛休息時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喝水吃東西
口交和指交的技巧都讓我爽翻天 光是口交就舔到我高潮了 還用手指讓我解鎖潮吹成就
做愛的花招也不少 適合我這種愛嚐鮮的個性

體力 5
絕對是滿分
這麼多炮友裡面 L先生的體力無話可說
4個小時裡面能夠做5次 還真的可以每次都有20分鐘 這點小女子真的服了
睡不到4個小時又用用肉棒叫我起床 搞到腿軟還差點趕不上報到
射完不軟這招太強悍 連續兩次射完不軟繼續來 這是在演AV嗎
本來以為我可以榨乾他 結果被他榨乾 回到台灣直接昏迷狂睡
能夠很久不射
小女子我雖然不是口交天后 但也沒有男人撐得過我的口交超過5分鐘不射的
他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我沒咬出來的 讓我有點小氣餒

整潔 4
打扮簡單乾淨 和想像中電影業的穿著不一樣
身上噴了香水 好聞不嗆鼻
不抽煙不吃檳榔口氣好

品格 4.5
溫柔 細心 幽默
不愧是媒體人 真的是能從外太空聊到行天宮
談話內容有料有深度
有時候在外站過夜無聊 微信他也能打發時間

結論
我168/5X 在他旁邊算小隻
前戲口交指交都是高水準
技巧好 工具夠粗 長度也不差 硬度夠 最重要是真的有夠持久的
原本戴套被幹到爽到讓他直接無套內射 當真是被幹到失神 差點再讓他射到子孫滿堂啊
就這樣解鎖無套成就和內射成就
和他做愛還蠻開心的 值得一約再約 但是被辦法把他口交到射很不爽
強烈建議嘗試15分鐘綜合技

----------------------------------------------------------------------

蕾絲兔
屬兔 但不是蕾絲邊
大二時開始走入約炮這條路
大學畢業後成為空服員一枚
mail:lacebunny12@gmail.com 
line:lacebunny
歡迎姐妹們問卦
不過何時看到mail就要看機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