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微痛破處法

莫名其妙又上了Dcard。
這兩天就有不少人Line、微信或是Email我,問我什麼是無痛破處法。
在這裡告訴大家,這個世界上或許有無痛破處法,但我不會!
我會的是「微痛破處法」。

微痛破處法最主要的好處和目的是讓女生的第一次不再是劇烈的疼痛。
在幫女生第一次時,最常遇到的困難處之一是女生太過於緊張。
緊張的一個原因就是害怕破處時的疼痛。
而女生在緊張時就會無法克制的全身肌肉緊繃,夾緊雙腿。
這會讓男生很難進入。
而好不容易進入時,又會因為疼痛而讓女生再次緊張而全身縮緊,
努力想要逃離男生的下體。女生的體力就這樣被消耗殆盡。
但微痛破處法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女生覺得沒有想像中痛,就會自然的放輕鬆。
女生放輕鬆,那破處的過程就會更加的快樂。


微痛破處法要做的事前準備和大部分的過程和:如何和處女做愛
這篇教學文差不多。
所以我只在裡寫出不一樣的地方。

施行微痛破處法前,我會先利用口交和愛撫陰蒂的方式讓女生的陰道濕潤。
當陰道濕潤後,將一隻手指塗上潤滑劑,輕輕的放入女生的陰道裡面。
過程要緩慢,並且不要一開始就進入太深,先到G點的位置,用一隻手指愛撫著G點。
這時候女生會從一開始手指進入時的緊張感,慢慢變成愉悅感。
這個步驟的重點是所有的動作都要輕和慢。

抽出手指後,再次幫女生口交。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地方了。
拿個枕頭墊著女生的臀部。
用潤滑劑塗滿陰莖和陰道口。
潤滑劑塗多一點,不要省著用!
接下來就是整個微痛破處法的關鍵部分了。
男生不能讓自己的陰莖完全的勃起,而是要讓陰莖呈現半軟半硬體積縮小的形態。
用這樣的姿態放入女生的陰道中。
放入後不要急著抽插,先讓女生適應一下。
之後開始慢慢的讓自己的陰莖漲大。
要注意!不要一開始就完全漲大,而是要慢慢的變大。
女生一旦覺得痛,就不要繼續漲大,而是停下來等女生適應後再慢慢的漲大。
這個過程中,可以同步緩慢的抽插,但切記,一定要慢和輕。

微痛破處法的訣竅就是讓陰莖以軟和小的形態進入陰道。
之後再在陰道裡面慢慢漲大撐開陰道。多次重覆這個過程。
再女生第一次結束後,第二次、第三次做愛時,記得要重覆微痛破處法的過程。
最慢第六次就可以以完全勃起的形態進入女生的陰道了。

這個微痛破處法就是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
裡面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如何控制陰莖的勃起程度,
控制何時該大何時該小,何時該硬何時該軟。
我個人的情況是,變大變硬很自然,但是要變小變軟時就靠想公事。
不過即便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讓陰莖大小軟硬控制自如。
還在努力訓練中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