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在熱情與更熱情之間-貝貝


這篇文章是在她的要求下即時記錄下來。
她本人現在就坐在我旁邊,看著我打字。
雖然她說是想看我的“文采”。
但我強烈懷疑她是要報復我昨天晚上接她回家後,
在她家看亞洲冠軍杯決賽(在這裡順便恭喜一下恆大,三年兩冠。)而稍稍冷落了她。

---------------------------------------

雖然昨晚睡的有些晚,玩的也有點累。
但我還是9點起床了,看著睡在我旁邊的她,輕輕的親了一下她的臉頰。
她沒反應,我想應該是昨晚太累了。
我悄悄爬起身,走下樓。
拿出昨晚買的材料來準備早午餐。
我放低音量,怕吵醒她。
完成後,我走上樓,喚醒她。
我們一起下樓吃早午餐,全裸。
吃完後她撒嬌的要回到床上。
「我今天想整天都在床上」她下定決心今天要賴床一整天。
 我當然沒什麼意見,高高興興的和她上床親熱。
我們一直做愛和聊天,除了上廁所和喝水外,都沒離開過床上。
直到接到管理員打電話說有包裹。
我套上衣服,下樓幫她拿。
看到包裹,她開心的笑了笑。
她叫我乖乖的在樓下等她。
直到她叫我上樓,我才能上來。
「好了!你可以上來了!」
我興高采烈的走上樓。
一看到她,我的目光就完全無法離開她的身上。
她穿著一件黑色的連身蕾絲開襠性感內衣,配上黑絲襪和黑色高跟鞋。
她勾勾手指要我上床,我撲了上去。
「喜歡嗎?」她問我。
「喜歡!你怎麽知道我喜歡這樣的裝扮?」我問。
「你昨天晚上說的啊!」她甜甜的說。
的確,昨晚她問我想看她穿什麼樣的裝扮做愛,我講了幾個,
黑色蕾絲開襠配黑絲襪黑高跟鞋是其中一個。
但我沒想到她會這麽穿,以及這麽快就準備好。
「妳什麼時候訂的啊?」我好奇的問她。
「趁你昨晚看足球比賽沒時間理我的時候。」她假裝生氣的說。
(她堅持要我加上她是真的生氣)
 「我現在就來補償妳」我吻上她的唇。
她的身材在黑色蕾絲薄紗下若隱若現。
我摟著她,把她推倒在床上。 
隔著薄紗我揉著她的雙乳, 瘋狂的和她交換著唾液。
離開她的舌頭,我分開她的雙腿,把頭埋進開襠處。
她的穴濕的一塌糊塗。
看來她這樣的裝扮不只令我血脈噴張,也讓她自己慾望滿點。
還沒品嚐多少淫水,她就著急的要我進入。
我把肉棒來回在她的陰蒂和陰道口磨蹭,想要好好的挑逗她。
她確一把抓住我的陰莖,塞進她的穴裡。
她的穴濕潤到不用潤滑劑我的肉棒也能順利進去。
「快一點~不要停~」她邊呻吟邊大叫。
我奮力衝刺,黑色絲襪下的美麗長腿和黑色高跟鞋隨著我的進出而擺動。
可惜床邊沒有鏡子,不然由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一幕一定非常刺激。
她迅速的高潮(真的很迅速,插入到高潮可能不到3分鐘)
她全身抽蓄雙手死命的抱著我,但我還沒想射,所以繼續抽插。
高潮時的穴真的很濕很緊很熱,我不停進出。
她再一次高潮,同時我也射在她的穴裡。
我們兩個抱著喘氣。
拔出在她體內的陰莖,白濁的精液從紅腫的嫩穴裡流出來。
配上穿著黑絲襪黑高跟鞋的大開雙腿。
那個畫面很美麗。
親親她,拿張衛生紙稍微擦拭流出的精液,我拉著她的手下樓洗澡。

現在我正在床上,用著她的Laptop,打這篇文章。
而她的頭靠在我的肩上,時不時的做出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