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二)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一)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二)
---------------------------------------------------------------------------------------------------

第二天一早,我先醒過來,靠近她身邊,靜靜的看著她熟睡的臉,忍不住輕吻她的臉頰。
她沒有任何反應,繼續沉睡。我悄悄起身,走到桌子前拿起手機和電腦工作。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
「你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她用慵懶的聲音問。
「我吵到妳了嗎?」我回頭笑笑的問她。
「沒有~」她搖了搖頭,用尚未清醒的聲音回答我。
我闔上筆電,躺回床上摟著她,和她聊聊天。
拿起相機我們一起玩自拍,拍到一半,她起身去拉開窗簾,想讓自然光透進房裡。
當她把內側擋光的厚窗簾,陽光透過外側的白紗照到她的身上。
像黑色瀑布一樣的長髮流瀉在白皙的背,稍加阻擋的光線將她的曲線照的分明。
修長的長腿、誘人的腰臀比。我趕快用手裡的相機拍下這一幕。
「別動!」我要她維持這個姿勢。
她半轉頭看著我,臉上帶著甜美的笑容。
我相機的快門連按。
她配合著我緩慢的轉身,擺出一些姿勢。
「好了嗎?」她甜甜的說。
我面帶微笑點點頭。
像隻小貓般,她輕巧的跳上床,到我身邊看剛拍好的照片。
看完照片,我吻上她的唇,我們今天的第一次就這樣展開。

結束後稍作盥洗,旅館的早餐時段也結束了。
化完妝,她套上了昨天買的泰國風連身洋裝,裡面全裸!
我驚訝的看著她,她俏皮的走了過來抱住我,親了我一下。
「我說過這次旅行要來些特別的~」
我微笑點點頭,帶上包包,牽著她的手出門。

第一站,Central World。
看好了電影時間買好票,利用開演前的空檔在Food court吃午餐。
雖然說衣服裡真空是她的主意,但還是看的出她有些不自在。
「你要不要回去穿內衣褲?」我問。
「不要!」她斬釘截鐵的拒絕我。
吃完午餐,我們進場看電影。
電影是什麼不重要,因為全都是泰文,而且還是文藝片,連泰國觀眾都不多。
我們的位子選在最後排。
電影開演後,我的手不安分的由她的裙子裡伸進去,撫摸她的大腿。
手從大腿慢慢游移到她的大腿內側,她夾緊了腿,我輕輕扳開。
原來她早就濕的一塌糊塗了,我狡獪的看了看她,她整個臉都紅了。
我吻上她的唇,她閉著眼和我接吻。我的手則愛撫著她的陰蒂。
微微的呻吟聲從她口中發出,腳也從緊繃夾緊的狀態鬆開。
她解開我的褲頭,用手握住我早就勃起的下體。
我蹲下去,把頭探到她的裙子裡幫她口交。
她忍著不叫出聲,畢竟是文藝片,沒有什麼太大的聲響。
站起身,我把椅子的把手抬起來,讓她躺在椅子上。
稍微撩起她的裙子,我插進她濕透了的小穴。
她咬緊嘴巴不發出呻吟,因為緊張混合刺激,她的穴又濕又緊。
沒插入多久就高潮了,我趕緊吻著她不讓她發出聲音。
她的穴在高潮時的跳動感覺起來就像在吸著我的肉棒。
我也不忍了,直接射進去。
結束後,她拿出包包裡的衛生紙,擦掉從陰道流出的精液。
抬起頭來,看到沒人發現,我們相視偷笑,離開了電影院。

因為沒穿內褲,怕精液流出來,她努力夾緊雙腿走路。
再加上不習慣衣服裡面真空,她整個臉一直都是紅紅的。
「你要不要回去穿上內衣褲或是清洗一下?」我再次詢問。
「不!要!」她固執的搖了搖頭。
她拉著我的手走進H&M,我當然知道她想幹嗎。
挑了幾件衣服,我們走進更衣室。
曼谷真不愧是旅遊天堂,旅客多,H&M的人更多。
在更衣室裡,我們只能速戰速決。
從包包中拿出潤滑劑,塗在我的陰莖和她的陰道口。
她上身前傾彎著腰,我掀起她的裙子,以站立後背式插入。
但更衣室裡進進出出的人實在太多了,不止不能發出呻吟,
甚至連兩人的撞擊聲都不能有。唯一的亮點就是更衣室裡的大鏡子,增加了不少情趣。
她一直很緊張,我感覺的出來她身體的緊繃感。
我抽出陰莖,和她說這裡實在是太不適合了。她同意。
我穿好褲子,轉換成試衣模式,看著她試穿拿進來的衣服。
單是看她穿穿脫脫的試衣,我的陰莖一直軟不下來。
尤其試到一件白色洋裝,沒穿內衣的她,曲線畢露,兩點若隱若現。
看到我坐立難安,她拉開我的褲子拉鍊,解放我勃起的陰莖,一口含下去。
那面大鏡子反射出一個長髮美女,穿著雪白的衣物,
跪在地上吞吐著暴脹的肉棒,一隻手還撫摸著睾丸。
不行!我拉起她。
不是因為想射,而是因為我知道這樣下去只會一直硬而不會射。
我開始想一些無聊的事,強迫自己冷靜。
等稍微消下去,我趕快把它塞回褲子裡。
拿著她選好的衣服,牽著她的手,我們結帳離開H&M。
之後的曼谷之旅,我們都沒再試過更衣室做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