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炮友基本教學 FWB for Dummies

在另一篇,我們討論過一夜情,這篇就來講炮友。
炮友和一夜情的差別在於一夜情指的是只發生一次的性關係,結束後大家各奔東西。
而炮友則是發生多次性關係,而且雙方也有意願維持這樣的關係。
既然炮友是會發生多次以上的性關係,那自然而然在兩人的相處和經營上,
勢必要比一夜情來的用心。


1. 簡單的關係也要用心經營!
會找炮友的人,通常都是不喜歡太複雜關係的人。
尤其是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如果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還要多花心思來經營感情,太累了!
那為什麼不找一夜情呢?那不是關係更簡單!?
錯!其實一夜情更麻煩。光是要找到一個看得上,又肯跟你走,
而且還不是要仙人跳你的,這就夠難了!
還不如好好的維繫一下你和炮友的關係。
炮友和一夜情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你們會發生不只一次的性關係。
既然如此,在發生關係前,帶女生去享用一下美食,放鬆一下女伴的心情。
有或是三不五時送個小禮物,不用貴重,哪怕只是一盒巧克力,都能讓她覺得開心。
女人是感覺動物,獻點殷勤,畢竟,她高興,你才會有機會高興!

2. 低調!低調!再低調!
雖然你和你的炮友發生過不只一次的性關係,但這不是一個應該四處詔告世人的事。
因為,你和她可能都還有另一半!
至於怎麼處理在離開房間後的事,就看雙方的共識。
以我個人的例子來說,如果我們沒有事先協議,那我在街上就算遇到,也會裝做不認識,
除非她主動和我打招呼。
當然我個人也有些炮友和我的關係就像是紅粉知己,雖然我們各有另一半,
但還是會常常出來吃飯聊天。
炮友之間關係的拿捏,端看雙方的默契。

3. 哪怕精蟲上腦,也要搞清楚現實!
大部分的女人性慾是比男人低的,所以你不要奢望她會天天找你上床;
更不要期待她會答應你每次提出的作愛要求。更何況,她可能也有不只一個炮友。
所以不要每次想做愛都聯絡她。雖然說她不想要,她可以直接拒絕,
但拒絕的次數多了,她也會不好意思,
幹嘛把原本最求的簡單關係搞的那麼複雜。
我個人的作法是,我自己也有多個炮友,但人總是偏心的,
總是會有幾個炮友是我比較喜歡的,
但也不能每次都找她啊,所以除非她自己主動邀約我,
要不然我都是一個月只主動找她兩次。
有的男人會覺得被女人Booty Call很丟臉,但其實這是一種榮幸,她還會想到和你做愛。
畢竟在這個殘酷的社會裡,一個女人,尤其是有魅力的女人,她的選擇是遠比男人多的。

4. 當炮友永遠比當女友好!
一個好的男炮友,千萬要做到拿得起放得下。
無論遇到再好的女伴,也絕對不要動了真感情!
隨時回想為什麼你要交炮友!?不就是為了不要有複雜的關係嗎!?
那為什麼還要和她成為男女朋友!?
你們在性愛上契合,不代表其它地方也合拍。不如就讓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
那如果你真遇到一個完全和你相契合,你們簡直就像是天使的一對翅膀一樣。
在這種情況下,你更不應該和她交往!朋友永遠是比情人來的長久。
無論你們兩個再合適,會造成你們分手的原因實在太多了。
但當朋友就不一樣了,尤其是能夠找到這種和你完全契合的朋友,更是紅粉知己的絕佳人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