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找一夜情的男人有那幾類

身為一個媒體人兼社會觀察家兼性愛研究生,
以上幾種類型是我這幾年的觀察所得。當然不是絕對,當中也一定有人是多種混合型。
歡迎大家多多交流指教!
一夜情和交砲友對我來說除了滿足雙方的慾望外,更多了探索和研究的部分!
根據我的觀察發現,尋找一夜情的男人不外乎幾種類型:

A. 風流倜儻 潘安再世
這種型的男人身材高大,長相帥氣,穿著入時,舉手投足散發著一種巨星風采。
通常這樣的男人,在夜店或是搭訕的場合中,不需要做什麼努力,女生自然就會主動接近。
如果男人在夜店遇到這樣的對手和你看上了同樣的美女,還是放棄吧!
畢竟現在是在找一夜情,不是長期交往!長的帥就是有加分!

B. 口袋麥克 花錢闊綽
這種型的男人,長相不用帥氣,口條不用好到哪裡去,但一定全身穿戴名牌,花錢如流水。
到包廂裡開香檳像開可樂一樣輕鬆寫意。
名車的鑰匙要不是放在桌上,就是從口袋中露出來,哪怕有司機接送,也要帶把跑車鑰匙。
開不開不是重點,重點是被看到有名車。
這樣子的男人能夠短暫滿足美女的虛榮心,但美女們不要指望這樣的男人會定下來。
抱著玩玩的心態即可,千萬別認真。切記!在他家發生關係的時候要看看有沒有被偷拍!

C. 口才辨給 舌粲蓮花
這樣的人,儘管可能外在條件或是經濟能力都不出眾,但就勝在一張嘴口若懸河,滔滔不絕。
能夠從內子宮聊到外太空,舉凡政治、時事、娛樂、體育、天氣,
甚至是小狗失眠該怎麼處理,他都能講的頭頭是道。
逗得美女們花枝亂顫、笑聲不絕!出來找一夜情當然是求個開心,
既然帥的已經走了,有錢的又在包廂,找個能逗自己開心的也不錯!

D. 樣貌斯文 滿口英文
這一型就是所謂的ABC,他們不一定是真的是ABC,
但一定長相白皙斯文,英文流利,至少嘴上說的那幾句能夠唬的了人。
這種型的人在幾年前還十分吃香,不過近年來,美女們也見多識廣了。
這樣的人只能吸引入世未深的小女孩了!

E. 死纏爛打 努力不懈
這一型的人,基本上缺少任何的優勢。他們長相不帥,口袋沒什麼閒錢,講話也不風趣幽默,但他們有著一股不屈不撓的精神和打不爛的臉皮。
有人說,臉皮夠厚,追女生就成功了一半,他們完美的證明了這個理論。
我曾經多次目睹,一個男的對美女使用纏功,又是送酒,又是搭肩,又是摟腰的。
美女雖然一開始拒絕,但到了最後,竟然還是和他走了!
死纏爛打還真的有用!這簡直比國小課文中蔣公看到小魚逆流而上還令人震撼!
真可謂一夜情十大不可思議之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