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一)

故事發生在今年4月底,剛好是泰國潑水節結束後。
因為內容稍微長,所以決定分集處理 XD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一)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貝貝(二)

---------------------------------------

貝貝是個空姐,身材長相都很不錯。
170+配上一頭烏黑長直髮,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
會認識她是因為她的初戀男友劈腿,而她剛好看到我的Blog,
因此聯絡我,想要給他前男友一個報復。
我雖然是個渣男,但是盜亦有道,我的原則是不乘人之危。
所以我沒有答應她,只和她說不要把自己的格調降的和劈腿男一樣低。
我們就一直維持著Line友的狀態,聽她抒發情緒,給她一些意見。
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差不多兩個月,她說她準備好了,不是為了報復前男友。
我們見了面,發生了關係。
之後在她休假和我有空時,我們總會約出來。
我和她也約定了海外之旅,地點就在曼谷。

旅行當天當然還是依照「床伴海外旅行守則」,我們坐不同的班機到曼谷。
她當然是坐自家的航空公司,我則選了她的前一班,比她早一些到曼谷。
接到她後,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到市區的旅館。
一進房間,我馬上抱住她,她推開我,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一個大信封交給我。
我抽出信封裡的紙,一看,原來是醫院的HIV檢驗報告,結果當然是陰性。
在我還沒來得及開口時,她就過來抱住我甜甜的和我說她這次有吃避孕藥。
我抱緊她,想要順勢把她帶到床上,
 「等等!穿著衣服不要上床」她叫住我。
聽到她這麼說,我馬上飛速的把我們兩人的衣服脫下放好。
全裸的我們在床上熱吻,我的手輕撫著她的頸子和耳後,我知道這裡是她的敏感帶。
離開她的唇,我的嘴開始從她的臉頰吻起,沿著頸子耳後吻下去。
聞著她身上的香氣,那是一種混合著香水和荷爾蒙的氣味。
這個味道令我不自覺的心跳加速,下體脹大到自己都覺得要爆發。
我繼續往下親吻,大口吸著她胸前的味道,再輕輕的吐氣吹著她的雙峰。
每次的輕吹,她的身體都會不自主的拱起,乳頭也翹了起來。
和平常不一樣,我沒有用舌頭繞著雙乳畫圈,而是直接含住她的乳頭,
另一隻手則用手指輕捏她的另一側乳尖。
她由沉重的呼吸變為呻吟。
我離開她的雙乳,繼續往下輕吻,走過腹部,分開她的大腿。
 「不要~我沒洗澡~」她夾緊雙腿,手試著推開我的頭。
但我的力量比較大,輕易的再次分開她的雙腿,馬上一口含住她的陰蒂。
伴隨著呻吟聲的是逐漸放鬆的美麗長腿。
她的雙腿被打開成大字形。
我一隻手分開她的陰唇,舌頭靈巧的舔著陰蒂,再游弋到陰道口。
輕輕地將舌頭伸入陰道內翻攪。
她的聲音已經顫抖,蜜汁沾滿我的嘴邊。
今天的她特別的濕!
我貪婪的邊舔著穴邊喝著她的淫水,聽起來就像小狗在喝水。
聽到她呻吟聲越變越大,我知道她快要高潮了。
我停止口交,坐在她大開的雙腿間,用陰莖摩擦著她的陰蒂和陰道。
「要我進來嗎?」我看著她說。
「要!」她急切的說。
我正想起身去拿潤滑劑,她卻一把抓住我的下體,放入她的穴裡。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肉棒早已又熱又漲,但在進入她身體時,卻發現她比我更熱。
肉棒被她又緊又濕熱的穴包裹著。
拉起她,讓她躺在我身上,成為女上男下位。
她在我身上扭動著腰和臀,長髮沿著臉頰兩側自然的流瀉,剛好遮住因愛慾而更挺立的雙峰。
我雙手握住她的胸部,愛撫早已脹大的乳房。
她把頭髮撥到背後,方便我雙手的動作。
動了一會,她累了,停止了動作,上身也躺了下來。
該我開始動作了,我吸著她的胸部,下半身盡情的在她的穴裡進出。
過了一會,她抬高身子,讓我的嘴離開了她的胸部。
她主動吻上我的唇,我們熱烈的交換口中的津液。
我耳邊傳來她因為接吻而發出嗚咽的呻吟聲。
我把她轉了過來,換回男上女下傳教士體位,拿了枕頭墊高她的臀部。
她的大腿高高舉起,陰蒂和我的身體接觸,每一次我的進出,都像是愛撫陰蒂。
我用九淺一深的方式抽插她。淺淺的摩擦洞口,再配上一次深入頂到底的插入。
每次深入到最深處都聽到她加大呻吟聲。
「啊~~啊~~」她全身突然抽蓄泛紅,聲音提高,陰道也縮緊。
她高潮了,我將抽插的速度加快,每一下都是頂到底。
她的腳主動的夾住我的腰,手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臂。
我頂到底,射在她深處,我的肉棒跳跳跳,也感覺到她陰道的跳動。
親了親她,我喘著氣抱著她俯在她身上。
臉貼著臉,互相呼吸著對方的氣息。
抽出在她體內的陰莖,躺在她身邊。
「你是我第一個無套的人耶~」她把頭靠在我手臂裡說。
「第一個無套!?那不就也是第一個內射的?」我輕捏她的下巴笑笑的說。
「那當然~」她回捏我的鼻子。
我們閒聊了一會,一起去浴室清洗。
隨後到旅館旁的水門市場買了幾件泰國風的衣服,作為這幾天的穿著。
逛完買完衣服後,回房間換衣服時,理所當然的再做了一次。
晚餐真的變成了“晚”餐。
當晚回旅館,喝點小酒,再做一次,結束第一天的曼谷之行。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