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找大叔當炮友的優點與缺點

自從上了Wootalk後,發現最近竟然流行大叔。
逼的原本仍然認為自己是年紀大一點的少年的我,也不得不正視自己早已步入大叔群。
今天收到一封E-Mail,問的剛好是該不該找大叔當炮友。
既然最近約炮界走進了大叔時代,那我就順便寫一篇短文,來談談找大叔當炮友的優缺點。

優點:
經濟寬裕
既然是大叔,那通常都是已經出了社會工作,或多或少都有些經濟基礎。
過得好一些的甚至都有車有房了,再不濟也有台汽車,最差最差至少付的出Motel錢。

閱歷豐富
一個大叔可以給年輕女生不少學業、職場和為人處世的建議。
再加上大叔的年齡累積不少的故事。這些都是大學女生沒辦法在同齡男生身上找到的。

技巧純熟
大叔畢竟做愛的次數多,做愛的對象也多。在有豐富實戰經驗的背景下,
大叔對於前戲、做愛細節、做愛節奏的掌控這些部分,一般年輕男生根本比不上。

缺點:
不是單身
不一定是每一位,但不少大叔炮友不是單身。年輕女孩要成為大叔的另一半機會不大。
不過如果不在意,或是女生自己也有另一半。不是單身的大叔反而是好選擇。
不粘牙,不用擔心大叔暈船騷擾妳。

體力不好
大叔畢竟有些年紀了,如果平常沒有運動,體力上面不會是年輕小伙子的對手。
幸好還可以靠著性愛技巧 來彌補。

存在代溝
正所謂三年一代溝,更何況大叔和年輕女生之間差了幾個三年,有代溝是很正常的。
如果妳想找的是一個能夠理解妳,能夠和妳心靈交流的人,那我建議妳不要找大叔。
基本上,妳根本不該找炮友。

當然,每個人對找大叔當炮友的看法不同,
歡迎大家告訴我妳選擇或不選擇大叔當炮友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