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那些女孩的故事 - Selena

Selena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不單單是因為和她相識的過程,
更因為我是他第一個男人,她也是除了我女友外,第一個和我發生性關係的處女。

我認識Selena的時候,她才19歲,剛升上大學二年級,搬出宿舍,
在學校附近找到了甜甜正在出租的空房,成了我炮友甜甜的室友。
第一次見到Selena,就讓我聯想到我的第一位炮友甜甜。
她們有著一樣的及肩黑直髮和相差無幾的身高,不過和成熟的甜甜比起來,
Selena給人的感覺更加單純,無邪的大眼睛再配上甜美的笑容,
讓我對她完全沒有任何的非分之想,只把她當成一個小女孩看待。
其實那年的我也才24歲,剛剛到電視台工作1年多,我和她也不過差5歲。

既然Selena是甜甜的室友,想當然爾,我們常有見面的機會,
她看過不少次我從甜甜房裡出來的畫面,也聽過不少從甜甜房裡發出的聲音。
我們三人一起吃過幾次飯,Selena也知道我和甜甜的關係。
她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做,但至少能接受我和甜甜這種生活態度。
雖然我有炮友,也有一夜情,但我從來不公開談論我的性生活或是性經驗,
這算是一種對對方的保護吧,房間裡的事,就讓它留在房間裡。

那是一個星期五晚上,甜甜的生日是星期六,像這種特別的日子,
炮友通常都是留給自己的另一半。甜甜也不例外,因此我決定提早一天幫甜甜慶祝。
在星期五的晚上,帶著一個女人出現在高級餐廳慶祝她的生日,是十分危險的!
身為一個好的炮友,是不能讓這段關係被外人發現。
所以當天晚上,我帶了兩支好紅酒,加上外帶龍蝦餐到甜甜家等她下班。
結果等到的卻是甜甜打來道歉的電話。
甜甜的男朋友給她一個驚喜,接了她下班後就直奔外地,給她一個三天兩夜的生日之旅。
沒辦法啦!身為炮友就要有這種覺悟。紅酒我帶回家,龍蝦餐就留給Selena吧!
才剛寫完字條,貼在她們的冰箱上,Selena正好進門。
「我回來放東西,馬上就走,不會打擾你和甜甜的甜蜜之夜」Selena笑著對我說。
「不用出去了!甜甜和她男朋友去三天兩夜愛之旅了!」我回她。
「哇!那你不把東西帶回家和妳女友一起吃?」她問。
「我女友今天回她家去了,今晚我只好當孤單老人了!」我一臉苦笑的回她。
「等等!如果妳今晚沒事,不如我們就一起吃了這些龍蝦,順便把酒給喝了!」
「好啊!反正我本來也就沒事。」
想不到我隨口問問,竟然找到人陪我吃飯!我也算是好運了。
我們把龍蝦放到客廳的桌上,開了瓶紅酒,打開電視,準備享受這頓晚餐。
在電影裡,這種時候,電視上應該會播羅曼蒂克的電影,或是浪漫喜劇那類的。
但可惜這是現實生活,HBO裡播的是Star Trek系列電影第8集,
就是博格人回到21世紀的地球,要阻止地球人和瓦肯人第一次接觸的那集。
這部片我已經看了超過10次,世界上也沒幾個女生對Star Trek有興趣。
所以我們基本上就是開著電視卻沒人看,只在喝酒,吃龍蝦,聊天。
Selena在喝醉的情況下,越聊越開放,而我秉持著不談論性行為內容的原則,
對Selena問的問題一直打哈哈的帶過,再加上電影正演到畢凱艦長去救百科那段落,
我的注意力一直無法集中在Selena身上。正當百科放出腐蝕性氣體,要腐蝕博格人的時候,
「我想試看看做愛!」她說
「喔!」我的眼睛離不開電視,大腦也無法思考她說的話,嘴巴則是自動回答。
「我想試看看做愛!」她提高了音量,推了我一下,把我的注意力轉移回她的身上。
「我想試看看做愛!你可以和我做愛嗎?」她再說了一次!
「妳喝醉了!」我一邊把視線移回電視一邊回她。
「我沒喝醉!我是認真的!」她關掉電視,看著我說。
「先不管妳有沒有喝醉,但妳還是處女,妳不覺得把第一次留給妳的男朋友會比較好嗎?」
「是不是給自己的男朋友有差別嗎!?有多少人是和自己第一次的對象結婚的!?如果都不是和自己的第一個男人結婚,那為什麼需要把第一次保存起來給某人呢?為什麼不能找個經驗豐富的人帶領我呢?」她一口氣丟出這些問題,而且還保有邏輯性,令人難以反駁。
「呃。。。嗯。。。」我想不到一個拒絕的理由「呃。。。嗯。。。」
大概過了10秒:「不如這樣!妳花些時間仔細想想,如果妳還是決定讓我有這個榮幸成為妳的第一個男人,妳再告訴我,也讓我有時間好好準備一下。」
好一招拖延戰術,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起來了!
不給她反駁的機會,我站起開始收拾東西,變收邊要她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
她沒說些什麼特別的,我開了大門,我們互道晚安,結束了這個太過驚人的夜晚。

一定會有人覺得像我這種會找炮友,會找一夜情的人,怎麼可能放過到嘴邊的肉呢?
就是因為我有炮友,有一夜情,所以我不會飢渴到無法冷靜思考。
如果我真的要和一位處女發生關係,她一定是要在意識清晰,而且是自願的情況下發生。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她能好好思考,再做決定,不要以後後悔。

之後我和Selena的相處一切猶如以往,那晚的事我們都沒再提起過。
直到一個多月後,趁著甜甜在洗澡時,她和我說她確定了,她希望她的第一次是和我。
我拿出手機,記下她的電話,約定兩個禮拜後的週末。

星期五晚上,我開車帶她離開我們住的城市,準備來個兩天兩夜的破處之旅!
第一天晚上當然是好好的休息,保留精力給星期六的重要行程-從女孩變為女人!
一夜好眠後,帶她出去吃個早午餐,就回旅館準備辦正事了。

我喜歡在和女伴做愛前一起洗澡,女人是感覺和感性的動物,
我會藉著一起洗澡的機會,幫她放鬆放鬆,讓她容易進入狀況。
前戲不一定要上了床才開始,一起洗澡就是很好的前戲。
拿著沾滿泡泡的洗浴球,我從她的頸子開始由上而下幫她洗浴。
利用這個機會,我將她的身體仔細的看過一遍,也遊走過一遍。
我牽著她的手慢慢的撫摸著我的下體。
雖然她可能看過陰莖的圖片,但卻從來沒有真正的看過陰莖的實體,更別說觸摸了。
先讓她熟悉一下等會要進入她身體的物體,對於降低女人對破處的恐懼有很大的幫助。

洗完澡後,幫她擦乾身子,用新娘抱的方式將Selena抱上床。
上床後,我沒有急著開始挑逗她,反而是繼續之前在浴室時做的事,不過這次更深入。
我拉著Selena的手,帶著她認識我的下體,
一邊告訴她各部位的名稱和左右,一面讓她用手觸摸。
Selena從一開始的陌生,不一會兒就上手了起來,甚至還開始「玩弄」起我的下體。
看到她放鬆,我才開始了我的前戲。
我先用手輕撫她的頭髮頭皮,再順著撫摸到耳際和臉頰,沿著頸子到胸部。
再以畫圈的方式繞著她的雙乳遊走。
「啊」當我撫摸到Selena的乳尖時,她身體震了一下,口中發出聲音。
我沒理會她,繼續我的愛撫,從胸部到雙手,再走到腹部。
Selena還是處女,如果直接愛撫下體,會讓她緊張。
所以我並沒有從腹部直接撫摸至下體,而是沿著臀側一路摸到大腿、小腿,
但我並沒有直接的摸進Selena的腿部內側,反而是先和她深吻,順勢將她翻轉,
變成她躺在我的身上兩人面對面的接吻,這個動作就讓Selena自然的張開了雙腿。
這時候我才開始愛撫進她的大腿內側,但同樣的避開陰部。
我的嘴和Selena熱吻,手則開始愛撫她的臀部和背脊。
漲大的陰莖頂在Selena的蜜穴外。
我離開了她的唇,開始輕吻她的臉頰、頸子、胸部,再到雙峰。
恣意的吸允Selena的美麗的乳房。
「啊~啊~」Selena開始輕哼,撫摸她大腿根部的手掌,也感覺到她陰部透出的熱氣。
我再次將她翻轉,變成仰躺,以同樣的順序再次挑逗她,
只不過這次由手換成唇,由撫摸換成輕吻。
沿著Selena的大腿,我吻上了已經濕潤的陰部,舔著她早已經發硬的陰蒂。
「嗯~嗯~」Selena抿住嘴,小聲的呻吟。
「沒關係!放聲叫出來會很舒服!我也很喜歡聽妳的呻吟!」我輕聲的和Selena說。
當然我也不會傻到相信一句話就能讓她從害羞到開放,
目的只是讓Selena知道呻吟不需要隱藏。
我嘴舔著她的陰戶,喝著甜美的蜜汁,手也不閒著,愛撫著她的乳房。
處女十分敏感,不一會就已經接近高潮的臨界點了,
我停下前戲,帶上保險套,將蓋著兩條毛巾的枕頭墊在Selena的臀部,
拿出潤滑劑,塗滿Selena的陰道口和保險套。
我緩慢但保持同樣的速度進入她的身體,雖然濕潤的陰道和潤滑劑減輕了她的不適,
但Selena還是繃緊了身子。
處女的陰道很緊,但我知道一旦進入,就沒有回頭路了,絕對不能在沒到底前退出。
當我整根沒入她的身體後,我並沒有馬上抽出,而是俯下身抱著Selena,輕吻著她。
我的陰莖在她體內不動,讓她能夠適應。
感覺到Selena的身子不再像之前那樣緊繃,原本夾緊我的雙腿也稍微放鬆,
我才緩緩的往後退,但並沒有將陰莖從她體內退出,
而是慢慢的有節奏的前後抽送。
女人的第一次要得到高潮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我也不強求。
在緩慢的進出越5分鐘後,我拔出了陰莖。
「為什麼出來了?」Selena問。
「現在的妳陰道還有撕裂傷,不適合繼續做下去」我抱著她說。
她拿下我發脹陰莖上的保險套,手摸著我的肉棒。
我沒讓她為我口交,反正不急,以後機會多的事。
在床上休息了會,我帶著Selena進入浴室洗澡,結束了她的第一次做愛。

當天晚上,我以口交的方式讓Selena體驗到第一次的高潮。
而我們第二次做愛則是在5天後她的房內。
我和她的關係一直維持著,直到我回台灣才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