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那些女孩的故事 - Rita

我和Rita是在一個突然下雨的下午認識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需要四處跑,那天我剛好到台大去找適合拍攝影片的女孩。
那天的天氣和在台大找了一個下午卻一無所獲的我一樣悶。
「算了!還是走了吧!」反正找不到合適的人選,不如趕在下雨前離開。
說巧不巧,就在我決定離開的moment,天空真的下起雨了。
路上沒帶傘的行人都加快了腳步,當然我也不例外。
突然,我看見了她-Rita。
她的左手拿著一把雨傘,右手則提著一箱大包裹。右手沈重的包裹讓她無法撐傘。
在這種情況下,像我這種以維護世界和平及除暴安良為己任的真男人,自然是無法等閒視之!
我迎了上去,直接對她說:「我來幫妳拿吧!」不給她拒絕的機會,我提起了她手上的重物,一邊要她撐開傘。
她的傘很小,根本遮不住兩個人:「遮妳就好了!至少我們兩個只會溼一個」我豪氣的說。
就這樣,我淋著雨,拿著包裹,跟在她身後,隨著她到她的租屋處。
那是一棟沒有電梯的舊公寓,正所謂送佛送上西,我都到她家樓下了,沒理由不幫她提上去!
「可是我住四樓耶!」她不好意思的說出口。
我必須老實說,當我聽到四樓時,我的心中暗自咒罵了一聲。
但像我這種以維護世界和平及除暴安良為己任的真男人,怎麼能夠眼睜睜看著一個少女自己提重物上樓呢!
「四樓算什麼!十四樓我都沒問題!」帶著真男人的骨氣和大包裹,我上到了她家門口。
嗯~正所謂送佛送上西,我都到她家門口了,沒理由不幫她提進去!
看著渾身濕透的我,她也不好意思拒絕,我就堂而皇之的進入她家。
滿地都是女鞋!嗯!身為金田一和柯南的死忠粉絲,我瞬間推理出:「這是一間女生宿舍!」
說來好笑,我竟然想到了SHE!
她從房裡拿出一條毛巾,給站在她家的客廳,全身溼答答的我。
好香!女孩子的毛巾真香!
「走吧!我們去喝個東西!」我邊拿著毛巾擦頭,邊邀她出去喝飲料。
看她猶豫不決,「我幫妳提上四樓,一起喝杯飲料不為過吧!」我給了她一個無法拒絕的理由!
到了星巴克,在她點完咖啡,還沒來得及付錢時,我已經幫她付完了。
「沒關係!這次我付,下次妳再付就好了。」我偷偷的為下次見面埋下伏筆。
我們兩個在星巴克一聊就聊了4個小時,聊到公司打來問我是不是橫屍街頭了,我們才離開。
在我送她回家的路上,我拿到了她的電話!和下次約會的機會。

我和她一直沒有發生性關係!直到第五次的約會結束後。
好巧不巧,又是一個下雨天,我們在餐廳喝了點酒。
微醺的和她走在下著雨的巷子。
趁著醉意,我在她家樓下吻了她,抱著她上了四樓。
人在重要時刻真的是潛力無窮!上次提個包裹上四樓都覺得重,這次抱個人卻走的飛快。
她開了門,看到室友不在客廳,拉著我快步走到她房裡。
關上了門,我把她推倒在床上。
身為一個真男人,哪怕自己慾望火燒心,也要忍住!
我輕吻著她的耳後和頸子,一只手解開了她的內衣。
我把頭埋進了她的上衣內,瘋狂的輕吻她的胸口,但就是不對乳頭進攻。
聽著她沈重的呼吸和脹大的乳房,我脫下了她的上衣,一口含下她胸前的小櫻桃!
「啊~~」她發出舒服的呻吟。
我的下半身脹的發疼,但我還沒讓她舒服夠!
輕輕的脫下她的褲子,她的淫水把內褲都弄濕了。
我舔著她發硬的陰蒂,感受著她全身僵硬顫抖!
她高潮了!
抱著高潮後的她,輕聲的在她耳邊讚美她。
「你要進來嗎?」她問!
看著疲累的她,我說:「沒關係!妳累了!」
我不在乎這次沒進入她的身體!一方面是我沒帶保險套,另一方面是我知道我下次一定還有機會。
在她的頭上輕輕的吻了一吻,我就離開了。

果真!她成了我的炮友,我們多次相互享受著彼此帶來的性愛歡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