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女人為什麼找炮友

從2004年我和第一位炮友發生過關係後,
到2014年11月的今天,我總共有67位炮友。
而這67位炮友都是至少和我發生過3次性關係。
根據我自身的經驗,我發現女人找炮友主要有幾個原因。


1. 覺得孤單寂寞
現代社會普遍工時長,人一天的時間大部份都獻給了工作,沒有時間戀愛。
即便是在工作場合遇到有興趣的對象,也常常為了避忌辦公室戀情而選擇放棄。
有的人則是工作場合適合的男性太少,例如醫護人員或專櫃銷售員。
而事業有成的女性也往往會發現,身邊看得上的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已經有女友了。
但比自己小的或是能力差的,又看不上眼。
眾多優質女人就這樣“被”現實生活單身了。
可是女人也是人,也會有性慾,也會有想要一個有人陪伴的溫暖感覺。
與其隨便交一個男朋友,還要花上心思去滿足這個男人的需要,要顧慮這個男人的想法,
甚至有可能遇上恐怖情人或是軟爛人。
既然如此,找個固定炮友是最合理的方式之一。
一個固定炮友,在妳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才出現。
一出現就滿足妳的要求,事後又沒有雜七雜八的麻煩事。
何樂而不為呢?

2. 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
有不少人覺得女人如果遇到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的情況,
那為什麼不乾脆的分手,找一個能夠滿足自己的男人。
這當然是一種解決方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
但偏偏現實生活裡的狀況從來就不是那麼單純。
這個男人雖然不能在性愛上滿足她,但這個男人可能可以提供她舒適的生活。
這個男人雖然不能在性愛上滿足她,但這個男人可能是一個完美的精神伴侶。
這種事情也剛好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的女朋友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心靈上都是完美的契合,就偏偏性事上無法合拍。
但兩個人認真交往時不會只考慮到性,所以我找炮友來彌補性方面的問題。
同樣的,一個女人可能和一個完美情人交往,但性事上不順,
找一個炮友來解決性上的問題,也不失為一個一舉兩得的做法。

3. 能夠無顧忌的享受性愛
女性在和自己愛的男人發生性關係的時候,常常會不敢完全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很多招式都不敢使用或幻想都不敢說,就怕對方認為她淫蕩,或是怕在對方面前丟臉。
但是有一個固定的炮友情況就不一樣了。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有不少的炮友在床上都是百無禁忌。
可以大膽的嘗試所有不敢和自己另一半使用的花招,或是盡情的滿足自己的性幻想。
舉一個自身的例子,我其中一位炮友,她喜歡在做愛時男方以粗暴的方式對待她。
兇猛的衝刺,雙手用力的抓著她的雙乳,大力吸咬她的乳頭,狠狠的拍打她的屁股。
做愛時她會不停的高聲吶喊,嘶吼著髒話,甚至還會我快射的時候把我的保險套拿掉,
用嘴含著我的下體讓我射在她的嘴裡,她再吞下我的精液。
這些近乎羞辱虐待的方式能讓她輕易的高潮,但卻是她無法和另一半做的事。
在她的另一半眼裡,她的形象維持著知性氣質,即便做愛時也是高雅端莊。
但在和我這個長期炮友做愛時,她可以毫無顧忌的完全放鬆做自己。


以上三點是我自己從身邊炮友歸類出來的幾個女人為什麼找炮友的原因。
不免會有些偏頗或是不足的地方。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