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CoCo的第一次

每次到了學校放寒暑假或是期中期末考時,這些時候總是最多人約。
這件事就是發生在過年前幾天,大學放假時。
趁著今天開會,我偷偷的寫下來。

------------------------------------------------------------------------------------------

CoCo是在某網站上看到了我的文章後加我的Line。
第一次聊天她就直接的告訴我她還是處女,想要找我幫她破處。
我們立馬約好時間。
當天,我開著車到約好的地方接她。
告訴她我的車牌號碼,
馬上就看到一個穿著短裙及黑色絲襪的女生朝車子的方向走來。
我心裡一驚!
『哇!』她真是個太成熟的大學生。
正當我要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鎖時,她毫不停留的從我車旁走過。
原來她不是CoCo!
而在這位成熟的無名女子身後不遠處,
有位穿著大衣加上挑染長髮配上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的學生氣女孩,
她才是今天的主角!
CoCo打開車門,坐了上車。
我和她說了剛剛認錯人的事。
在笑笑聊聊之中,開車進了附近的Motel。

進到房間後,先把空調溫度調到最高。
再脫下她的大衣,掛在衣架上。
我抱住她。
一如往常,僵硬的肢體透露出CoCo很緊張。
我輕輕的吻著她的額頭,再吻上臉頰。
手則是抱著她,輕摸她的背,在她耳邊輕聲安撫她。
吻著她的嘴唇,CoCo生澀的回應著。
我摸著她的背時順手解開了她胸罩的後扣。
幫她脫去外衣和褲子,放在沙發上。
再幫她脫掉內衣及內褲。
CoCo勻稱的胴體在我眼前展露。
我脫下自己的衣服後,拉著她的手走進浴室。
老樣子,我拿起肥皂幫她清洗身體。
帶著肥皂泡沫的手由頸子開始撫摸CoCo全身。
輕輕的在她的雙峰外側畫圈。
雙手掌握著CoCo的乳房。
再慢慢的往下清洗。
我蹲下身子,幫她洗淨雙腿。
手也從大腿外側移向內側,由腳底往上移動。
當我的手接近CoCo的下體時,她夾緊了雙腿。
我站起身從後面抱住她,在她耳邊輕輕說話,要她放輕鬆。
夾緊的大腿慢慢放鬆,我的手輕輕的撫摸她的私處。
CoCo身體微微顫抖,我將她轉過身,讓她正面對著我。
我一隻手抱著CoCo,一隻手在她的陰蒂和陰道間來回遊走。
她的喘息聲加重,我吻著她抱緊她。
手指感受到她陰道分泌的愛液。
我放開她,將肥皂交到她手上。
帶著她幫我洗身體。
拉著她的手讓她洗著我早就漲起來的陰莖。
現在的人,或許早就見過陰莖了,但卻不一定實際摸過。
趁著洗澡的機會,讓她熟悉一下陰莖。
拿起蓮蓬頭,沖乾淨我們身上的泡沫後。
我讓她坐在淋浴間的石椅上。
分開CoCo的雙腿,我把頭埋進她的桃花源。
一隻手分開她的陰唇,一隻手輕揉著她的胸部。
我的舌頭由陰道口舔到她的陰蒂,輕輕含著陰蒂,再快速的挑弄陰蒂。
舔弄一會兒,再重新由陰道口開始之前的步驟。
確保能夠盡情的品嚐她的愛液。
我的每次舔舐都伴隨著她的呻吟。
就像之前一樣,我不會讓她現在就高潮的。
拉起CoCo,用浴巾把她全身擦乾。
我帶著她進到已經放滿水的熱水池。
泡著熱水,我拉著她坐在我的懷裡。
一邊聊天,我一邊愛撫親吻著她。
在水還殘留著溫度時,我再次拉起她。
用旁邊的浴巾擦乾CoCo。
以新娘抱的方式將她抱到床上。
我俯在她的身上,由額頭開始輕輕的吻遍舔遍她的全身。
利用這個機會,我來探索她的敏感帶。
一邊親吻著,我的手也輕輕撫摸著她的身體。
我的舌頭繞著她的胸部外圍打轉。
手指則揉著她的陰蒂。
CoCo呻吟著。
我享用著她的全身。
最後當然來到我最愛的蜜穴。
將她的腿打開成M字型。
我舔著CoCo的嫩穴喝著她的淫水。
在她的呻吟聲開始變大時,我停止了動作。
拿起枕頭,在上面鋪上毛巾,墊在CoCo的臀部下。
戴好自備的保險套,將潤滑劑塗在保險套和CoCo的陰道口。
我用雙腿分開她的雙腿。
將陰莖對準陰道。
進入了。
CoCo呼吸變得急促,身體不自覺的向上想要離開進入身體的陰莖。
我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話安撫她,陰莖還是慢慢的深入。
當肉棒完全插入後,我停下了動作,放著陰莖在她體內,讓她適應一下。
同時我親著她,和她說話,安撫她,讚美她。
看到CoCo稍微平復了,我才開始緩慢的後退,再緩慢的前進。
當她不再那麼痛時,我加快抽插的速度。
隨著我的進出,她全身冒汗,雙手抓著我的手臂。
泛紅的皮膚、放聲的嘶吼、緊抓的手指、縮緊的陰道。
CoCo迎來了高潮。
在她抽蓄結束後,我拔出了尚未射精,仍然漲著的肉棒。
褪下保險套,讓她躺在我的手臂彎裡。
吻著她和她說說話,而我的手當然是不安份的摸著她的胸部。
CoCo主動的往下移動到我的雙腿間。
抓起我還勃起的肉棒,一口含下。
「我第一次幫男人含」 CoCo說。
不用她說明,從CoCo生澀的動作就顯示了她的不熟悉。
我告訴她該怎麼做、告訴她我的喜好。
看著她努力的樣子,我更硬了。
不想讓她太累,在她幫我口交不久,我就拉她起來。
CoCo覺得她還想再試幾個姿勢。
戴好保險套塗上潤滑劑,我讓她躺好,以男上女下傳教士體位開始。
再拉起她,換成女上男下cowgirl。
這個姿勢直接頂到她的深處,對於剛剛才告別處女之身的CoCo來說,
還沒辦法承受這種感覺。
我讓她趴在我身上,雙腿分開在我的臀部兩側。
這個姿勢就不會一直頂到底,但這個姿勢她的陰蒂之間和我的身體接觸摩擦。
動不了多久她又高潮了。
「妳還行嗎?要再來一次嗎?」我問。
CoCo搖搖頭。
依然勃起的陰莖還在她的體內,我頑皮的讓他一漲一漲。
CoCo受不了,挪動了身子,讓我的肉棒離開她的身體。
隨後我帶著她去浴室清洗。
在浴室裡,她主動蹲下含著我的肉棒。
我自己也用手DIY。
「射到我嘴裡,我想吃看看」CoCo對我說。
在快射時,我讓她含著我的陰莖,在她的嘴裡噴發。
因為前兩次都沒射,這次的量不少。
原本以為她要吐出來,誰知道CoCo卻一口吞下。
還示威性的在我面前伸舌頭表示已經全部吃下肚子。
我笑了笑,讓她漱漱口。
回到床上後,我讓她再次張開雙腿,我來幫她口交。
她的淫水混合著血,被我舔著。
CoCo畢竟經驗少,靠著口交,她又再次高潮。
輕輕抱著她在床上休息,直到Motel的提醒電話打來。
我們才起床穿衣服,結束今天的約會。
「下次我要試看看從後面來」CoCo對我說。
「沒問題!」我笑著回覆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