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床伴來稿 - 當重視計劃的處女遇上隨心所欲的射手(二)



這是一個忙碌的星期,被勘景和參加其它公司的尾牙行程排滿。
但老樣子,再忙還是要盡量抽出時間約會 XD
和重視計劃的處女座第二次約會。

以下就是她的原文直刊。

---------------------------------------------------------------------------------------------------------------



 忙碌的我們終於勉強湊上時間了

!還是一樣喜歡給人挫手不及!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兩個小時,
說出發就出發 說來就來 完全不給人時間準備的….

上次約會後完全開了眼界,覺得全身上下的情慾都被激出來了,一直好想要
這次約會決定了你愛的黑絲襪跟短裙出門,呵呵 你上車果然眼睛就發光了!!
馬上開始不安分地毛手毛腳還掀我的裙子弄得我很害羞跟心癢癢的

一進旅館,馬上就被你抓住了,果然裙子就是比較好下手,在車上已經被你弄得很濕了,沒兩三下就被你扒光了,一直挑逗著我,舔著我的乳房,手還玩著陰蒂,又吻著我,還一直摩擦著我,

然後不斷地要我選擇,很邪惡的問我是要洗澡?還是要肉棒? 當然是選朝思暮想的肉棒….

想要肉棒!! 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是不是太久沒做了阿? 想不想天天被插阿? 你壞壞地說。

你說我的小穴又濕又熱的,但卻又在你嘗試著進入時感到一絲痛楚
你貼心的說可以去拿潤滑劑,但我壓根兒不想你離開….. 忍著痛楚…..要你快進來
在你進入除了感受痛以外,迎接而來的渴望是被你填滿的舒服跟又脹又燙的肉棒

不再像第一次一樣扭捏,著實地放開照著自己感覺走,
你,還是一樣輕而易舉就能讓人神昏顛倒,被你掌控,被你引導著
時而舌吻、時而在我耳邊喘息、時而挑逗我的敏感、時而要我大聲叫出來

不斷地換著姿勢,一下男上女下、一下背後式、一下女上男下
但發現自己不管怎麼動都沒辦法像你動的這麼有節奏跟舒服
最後還是在你的律動下全部噴射在裡面,滿滿的,緩緩地流出。

休息過後,我們在床上聊著天。 你真的蠻重視女生的感受!!
之後決定去洗澡就轉戰浴室了,接過肥皂,幫你洗完肉棒就蹲下來咬咬了

之前總囔囔著要你教我怎麼含,但這次爬文過後才來的
生澀地試著,不斷的手口舌併用,時而含著、時而輕咬、時而輕舔著   
手裡不忘玩著你的兩顆蛋蛋,跟摩擦著陰莖上下,發現越來越上手
也偷偷發現你有時會突然往前配合,開始覺得是一件好玩有趣的事情了哈哈XD
你拉起我,一下子就進入我,進入時我們倆都喊出聲了

寶貝,有沒有感受到我的肉棒很脹阿? 你說。
有,我嬌羞地回應著。
而你則是更快速用力地用肉棒回應著我的穴!

但浴室沒什麼支撐點,而且你怕我著涼,開著蓮蓬頭跟蒸氣,讓我缺氧一直腿軟,於是你調整著姿勢,先不斷的指插著我,又快又大力,我舒服地只能一直淫叫著
接著又迅速地換成你的肉棒進入,而你也不斷加快節奏、
整個浴室充滿著我們倆舒服的叫出聲直到你用力射出來為止!!!

今天只可惜時間很趕,為你準備的驚喜還沒派上用場! 希望還有下次XDD
謝謝你讓我越懂越多,知道性的美妙跟舒服,現在想沒嘗試過都跟你嘗試過一次。
但如果你真的成功升遷也是要祝福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