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和處女做愛的淺見

“一個完整的破處之旅,
包含了事前及事後的心理建設以及性愛教學,
而不是單單只是進入女方的陰道就結束了”

自從第一次和處女做愛至今,早已和超過三位數以上的處女發生過關係。
在大部分人的眼中,和處女做愛是很值得炫耀的事。
但對我來說,每次和處女做愛都是一件需要認真對待的大事。

對大部份的男人來說,和處女做愛像是一種勳章收集和一種征服感。
我也經歷過這個時期。但隨著年齡和經驗的增加,觀念也隨之改變。

和處女做愛對現在的我來說更多是一種責任感。
一個女孩,要將她的第一次獻出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她極有可能是第一次在一個親人以外的男子面前裸露自己成熟的身體;
她極有可能是第一次當場見到、觸摸到男人的陰莖;
她極有可能是第一次被男人愛撫、被男人吻遍全身;
她極有可能是第一次嘗試被品嚐胸部、被舔著陰部。
更別說她絕對是第一次要被男人進入自己。

而身為被處女選中的幸運兒,肩負著帶領她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重要責任。
女人的第一次經驗,將會影響到她日後對性愛的看法和態度。
如果她的第一次是在一個破舊的旅館、遇上一個粗暴又不懂得疼愛女孩的男人。
可想而知,她的第一次不會有多開心。
而日後要再改變女人對性愛的態度,則需要花上數倍的時間和心力。
所以說,女人的第一次很重要!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先利用一起洗澡來放鬆緩和女方的情緒,
並且趁著這個機會撫摸她,以及讓她和陰莖有第一次的接觸。
隨後是一整套的前戲,從頭到腳的愛撫和親吻。
當然一定少不了吸允胸部和口交,讓女孩體驗被男人疼愛的感覺。
再帶著她仔細的端詳陰莖,讓她對男人的下體有個認識。
最後才是以塗抹著潤滑劑的陰莖進入她。

一個完整的破處程序,不單單只是進入女方的陰道就結束了,這反而才是一個開始。
在第一次做愛之後,逐步教導和帶領她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慾望、熟悉性愛,
最終達到享受性愛。
對我來說,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破處之旅,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以上內容,只是我個人對破處這件事的淺見,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