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來自Wootalk的妳-Apple

之前工作繁忙,沒什麼時間能寫東西。
趁著最近手上的事情暫時告一段落,趕快利用機會,把最近發生的一些故事寫下來。
------------------------------------------------------------

過完年後,突然進入了繁忙期,而今年的工作量和前幾年比起來是數倍的增加。
每天的時間被切割的比之前還更零碎,也就是這個原因,我發現了一個新大陸-Wootalk。
怕有人不知道什麼是Wootalk,我就在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
Wootalk和之前Liveany一樣,都是隨機配對的匿名聊天軟體/網站。

在工作等待的時間,我就Wootalk一下,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Apple,目前大三,162公分,55公斤。和男朋友分手兩年了,
分手後就沒有和人發生過性關係。
在聊天的過程中,她知道我是個會找床伴的大叔,我也給她看了我的Blog。
她有些好奇、有些猶豫,我沒有逼她,只在要離線時留下了我的Line ID,
要她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的Line。
她也的確加了,我們就用line聊了兩天。
既然雙方都有意願,那聊天的內容當然也是圍繞在性愛這個話題上。
和我在Line或微信聊過的人都知道,
我會詢問一些性喜好和想要得到什麼樣的性滿足這類的問題。
目的是在第一次約會前做好準備,不要讓女方失望。
言歸正傳,我們倆約了一個雙方都有空的時間。
約會當天,我開著車到了約定的地點。
在她用Line確認完我的車號後,我看到一個留著黑色過胸長髮的女孩,
穿著一件黑白相間的連身裙打開了車門坐進來。
一股淡淡的香味在她上車後瀰漫在車內。
不是濃烈的女人香,而是一種彷彿雨後草地的清新芳香。
在車上時,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緊張感。
這很正常,尤其是對一個兩年沒有性關係,第一次約的女孩來說。
進房後她的緊張感加速上昇。
我打開了電視,轉到電影台,拉著她的手帶她看看房間,
再從後面抱著她,在她耳邊講話安撫她的情緒。
慢慢的,她的身體不再僵硬、心跳也不像之前快到我貼著她的後背都能夠感受到。
看到她不再那麼緊張,我將她轉正,親親她的臉頰。
「一起洗澡吧」我說。
她點了點頭,害羞的脫下了衣服,將衣服整整齊齊的擺在沙發上。
全裸的我抱住全裸的她,輕輕的吻了吻她的頸子,拉著她的手進去浴室。
對她,我用出我的洗澡SOP。
我從她的後方環抱住她,用沾滿沐浴乳的手一邊幫她洗乾淨全身,一邊愛撫挑逗她。
碰到她乳房時,她微微的顫抖了一下,我繞著她的雙乳由外而內的畫圈,
並用手指輕輕挑弄她的乳頭。
我的手繼續的往下撫摸,愛撫至她大腿內側。
帶著溼滑沐浴乳的手指,輕輕的撥開了她的陰唇,前後移動著。
中指則輕輕的摸著她的陰蒂。
她的呼吸變的沈重,我親著她的臉頰,她把頭轉過來,眼神迷濛。
我吻上她的嘴,隨著愛撫陰蒂的手指加快了速度,她的口中發出嗚咽聲。
我停下了動作,用水沖掉她身上的泡沫。
讓她坐在浴室的平台上,我分開她的腿,把頭埋進去,舔著她的陰戶和陰蒂。
手則挑逗她的胸部。
老樣子,在她快要高潮時停下來。
帶著她到已放好水的熱水池,在水中幫她再次口交。
同樣的,這次也不會讓她高潮,而是要讓她的慾望升高。
情況差不多了,我拉起她,用毛巾把她身上的水擦乾,以新娘抱的方式將她抱上床。
上床以後自然又是我最愛的口交,每當她接近高潮,我就暫停動作,換個招式。
換成69女上男下時,我看著床上面的鏡子反射出兩人互相口愛的樣子。
十分的刺激!
因為性經驗不豐富的關係,她的口交技術帶著生澀。
每當我把舌頭深入她的陰道內,她的身體會不自覺的緊繃,叫聲也提高了起來。
『插我,快插我』她吐出口中的陰莖。
我將她翻了過來,在她臀部下墊上枕頭。
我帶上自備的保險套,在套子和她的陰戶口塗上了潤滑劑。
握著漲大的陰莖,我在她的穴口徘徊,故意不進去。
陰莖每次掃過她的陰道口和陰蒂時,都可以聽到她愉悅的喘息。
『插我,求你快插我』她急切的說。
『你說什麼?』我假裝聽不清楚。
『插我,求你快....啊~~』
在她還沒重複完之前的話,我就深深的插入。
緊緻的肉穴內早已充斥著溫熱的愛液。
就連戴著套子的肉棒都能明確感受到。
我緩慢的進出,一隻手愛撫著她的陰蒂,一隻手摸著乳房。
我逐漸加快抽插的速度和力度,也加重了逗弄她乳頭的力量。
一邊進出她的身體,我一邊低下頭含住她的乳頭。
我發現每當我用牙齒稍微用力的咬著她乳頭時,
她的背會拱起,嫩穴會不自覺的收縮,叫聲也會提高。
我像嬰兒吸奶般的大力吸允她的乳尖。
她也放聲嘶吼的回應我。
非常突然的,她陰道開始縮緊,全身抽蓄泛紅,雙手把我抱住,雙腿緊緊夾住我。
她高潮了。
我加快抽插速度,她呻吟聲由大變小再變大。
我射在套子內。
我抱著還在高潮餘韻中的她,輕輕吻著她的臉。
『舒服嗎?寶貝?』我問她。
她滿臉羞紅的點了點頭。
我退出她的身體,拉著她進入浴室沖洗。
沖掉兩人身上的汗水後,我們上床聊天。
『原來你喜歡被虐啊,怎麼不早告訴我呢?』我抱著她笑笑的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前男友沒有這樣弄我過』她的頭枕在我的臂彎裡說。
『我剛剛好像高潮兩次了』她手指摸著我的胸毛,甜甜的說。
我們雖然美其名是在聊天,但我的手愛撫她的胸部,她的手套弄我的陰莖。
我讓她躺上我的身上,將她的雙腿大大的分開,陰蒂和我的腹部緊貼。
我一邊享受著她的美乳,一邊和她聊天。
她的下體也前後摩擦著我的腹部。
我可以感受到腹部被她的淫水給弄濕了。
我再次戴上套子,以傳教士體位進入她。
再把她抱起來,變成女上男下式。
經驗不多的她,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動。
我告訴她幾個方式,要她選擇她最舒服的動法。
性愛是天性,她馬上上了手。
但我不要現在就讓她高潮!
我拔出陰莖,把她翻過來,變成兩個人都面對著床上方的鏡子。
我的一隻手玩著她的雙乳,一隻手愛撫她的陰蒂。
鏡子中看到她的雙腿大開,陰莖在她的肉穴裡進出。
淫穢的畫面讓她瘋狂。
『幹我,大力幹我』她大聲的說。
我把她翻回女上男下,瘋狂的抽插。
因為是第二次,在她高潮時一跳一跳的肉穴中,我仍然沒有射的感覺。
她的呻吟聲像第一次般,由小變大再變小再變大,到最後叫不出聲。
我知道她沒體力了,我退了出來,沒射。
我抱著意識模糊的她,再次親她的唇。
等她稍微清醒後,我們進浴室沖洗。
在浴室內,她主動跪下來,含著我沒射而仍漲大的陰莖。
『教我怎麼含』她說。
我告訴她幾個訣竅,她舔著我的陰莖,手摸著陰囊。
舒服!
『妳還有體力嗎?』我問。
『應該可以』她答。
我用毛巾擦乾兩人身上的水珠。
把她抱到沙發上,用後入式進入她的身體。
『不要用這個姿勢射』她說。
我知道她喜歡面對面看著對方。
我抽出陰莖,讓她躺平,再次進入。
這一次她主動伸出了舌頭,和我激烈的舌吻。
我們瘋狂交換著唾液。
我抱起她,來個火車便當,邊走邊插,把她帶回床上。
我們的嘴和下體都沒分開過。
她再次緊抱這我,雙腿又夾的更緊。
在她的嘶吼和跳動的陰道中,我射在套子裡。
這次高潮後,她沒放開我,反而把我抱的更緊。
她嘟起嘴要我吻她和我舌吻。
再次沖完身體上床後,她躺在我的身上,一直吻著我。
『你不是一開始不想舌吻,怎麼現在那麼主動?』我問。
她俏皮的說因為現在有感覺了。


套一句差不多我那個年代的話:
『這個神奇寶貝!我收服了!』


如果有人在wootalk遇到一個來自媒體業、喜歡問妳問題來分析妳的人,
不妨直接問看看是不是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