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香港半日遊 - YoYo

YoYo在我開始這個Blog不久後就加了我的微信,可以說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一批網友。
前前後後我們也聊了快1個月,話題當然離不開性。
當她知道我這次出差要從香港轉機,就問看看有沒有機會能見面。
我當然是一口答應,並立馬把原本下午到香港的機票改成上午就到,
準備和她來個特別的“網聚”!

一下飛機出海關買了張電話卡,就馬上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
一到九龍站打電話給YoYo,依照電話那頭甜甜的廣東腔國語的指示,
我看到了YoYo的本尊。
及肩的褐色挑染長髮,適中的身形,身高160公分出頭,體重52公斤上下。
長相甜甜的有點像香港女星陳自瑤,所以我叫她YoYo。
依照之前的約定,這次提早到香港,就是要和YoYo交流交流一下。
因此我早就在網路上物色好旅館,但我還沒開口她就提議要帶我去體驗一下香港年輕人的開房。
沒錯!就是時鐘酒店!在台灣,年輕人開房會去Motel或是商務旅館,但在香港則是去時鐘酒店。
不囉嗦,我們馬上行動!在九龍站直接“打的”去尖沙嘴!
關於時鐘酒店,我可是一次都沒去過,但YoYo早就準備好了。

上了時鐘酒店開好房,踏入房門。嗯~其實和Motel沒太大分別,只是空間小了許多。
我們早就已經在微信裡聊過許久,也知道此行的目的為何,既然如此當然直接進入正題。
花了不到5秒鐘,我們兩個就全身脫光一起進浴室洗澡。
洗澡時我當然對她使用了慣用的招數,按摩、洗浴、口交。
在浴室裡手口併用的把她帶上高潮後,當我準備抱起她時,YoYo一把抓住我的陰莖,
直接往口中送,她手也沒閒著,撫摸著我的睪丸,沒想到她也來招手口併用啊!
我的陰莖隨著她賣力吸允而漲大,YoYo口中嘖嘖不絕聲彷彿置身A片拍攝現場。
看她努力的幫我口交,下體也夠漲了。
我拉起她,關掉水龍頭拿浴巾把身上的水擦乾,一把把YoYo抱上床。
YoYo拿起我放在床頭邊的保險套,用口幫我帶上。
才剛帶好,她馬上騎上我身,濕透的穴瞬間吞沒我的火熱的肉棍。
「啊~~」她大叫了出來。
像是騎馬般,YoYo在我身上前後擺動,拉著我的手撫摸她的胸部。
「大力D~大力D~」 她要我近乎粗暴的蹂躪她的雙乳。
我用力的揉著她的胸部,手指捏著她的乳頭。
「啊~~」YoYo大聲呻吟,擺動的速度也加快。
一會兒YoYo又換成蹲姿,屁股懸空上下移動。
我看著陰莖在她的穴裡進出,十分刺激。
怕她太累,我抱住YoYo,把姿勢換成男上女下。
時鐘酒店的隔音不好,隔壁房間的呻吟聲和進出的節奏聲讓YoYo和我更加興奮。
在之前聊天的內容中,我已經知道YoYo喜歡粗暴狂野的性愛模式。
所以我大力的抽插,一手揉著她的胸部,一手揉著陰蒂。
每一次的進入都是深深的頂到底,而每一次頂到底,YoYo都會放聲大叫。
像是互相比較般,隔壁房聽到YoYo的呻吟聲,也加大了自己的聲音。
我們也不甘示弱,激烈的做愛。
「啊~~~」YoYo的全身泛紅,陰道縮緊,這是高潮的信號,我也變得大力進出。
最後一次頂到深處,我射了。
「好熱~~」即便帶著保險套,YoYo還是感覺到精液的熱度和跳動。
YoYo緊緊的抓住我,直到我的肉棒稍軟,才讓我離開她的身體。

之後的時間當然是不斷的做愛,做到我晚上一上飛機,就馬上呼呼大睡。
而原定1月3號回台灣,也特別再多留一天,和YoYo瘋狂的做一整天愛。

看樣子以後我去香港,就有人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