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帶著炮友去旅行 - 菲菲

以前還是小嫩嫩的時候,覺得有個炮友就是很了不起的事。
能夠每個禮拜都有愛做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但是人的慾望是會隨著年齡而增加的!
自從第一次帶炮友(Anna)出國玩後,我就愛上了和炮友一起出國旅遊,
這些年來也和幾位炮友去了多個地方。
這次中秋節,趁著女朋友要去歐洲出差(沒辦法,老外不放中秋節)
我就早早約了最近比較常交手的密友-菲菲,一起來個5天4夜的峇里島之旅。
照例先介紹一下菲菲:她的身高163公分,體重50公斤左右,罩杯36C,
留著一頭及腰的褐色挑染長髮;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長的有點像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丁丁,但是鵝蛋臉加尖下巴。
目前還是一個20歲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如果要說菲菲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我是她第一個男人,
到目前為止也是唯一一個。
會和菲菲認識是由她的學姐我的炮友Baby牽線的,故事請待下回分解!

就像帶炮友出國去玩的SOP,我和菲菲在飛機上也是分開來坐,一切都是低調為主,小心為上。但是就像SOP一樣,一到了峇里島拿完行李,上了Villa的車後,馬上回復成熱戀情侶模式。
這次5天4夜的峇里島之旅,我們4個晚上都是住在有私人游泳池的Villa裡。
而我在check-in時還特別要求希望能夠住在隱秘一點的位置。
還沒進Villa,菲菲就叫我拿出攝影機,拍下峇里島Villa的景觀。
霎時間,我腦中突然想起A片一泊二日系列,而我變成了男主角。
雖然菲菲不是第一個喜歡拍照喜歡錄影的炮友。但她卻是第一個同時包含旅遊、
私人游泳池、拍照錄影這些元素的砲友。

一進去我們的Villa,相較於識途老鳥的我,第一次去峇里島Villa的菲菲,
當然十分的興奮,而我也拿著攝影機跟著她上上下下從頭拍到尾。
剛“巡視”完,我就把菲菲緊緊抱住和她來個深吻。
邊吻邊脫衣服,邊脫衣服邊往浴室走。
如果有去過峇里島Villa的朋友就知道,那裡的浴室是半開放式的,很刺激!
打開水龍頭,我們用Villa裡肉桂味的沐浴乳幫對方洗淨身體。
我的雙手帶著沐浴乳的泡沫從她的頸子開始由上而下幫她清洗加按摩。
慢慢的經過胸前到她的雙峰,雙手輕輕的順著乳房畫圈,
由外而內再由內而外,就是不碰她的乳尖。
菲菲的呼吸聲越來越沈重,她轉過頭和我接吻。
接吻的同時,我開始在畫圈時輕揉她的乳頭,
每一次觸碰到乳尖她的身體都為之一震,嘴中發出呻吟聲。
當然她的手也沒閒著,一直在套弄我的下體。
我的雙手從她的雙乳移到了下身,用沾滿泡泡的手撫摸她的大腿內側和外陰,
再慢慢的將她的外陰分開,手指順著陰唇前後來回。
每次來回都會輕輕的碰到她的陰蒂,而每次的輕觸都是伴隨著呻吟。
我摟著菲菲輕輕的往後退一步,讓蓮蓬頭流出的水順著我的身體流向她。
看著泡泡越來越少,我將她轉過身,抬起她一隻腳放在我的肩上,
蹲下身,我把嘴湊上她的陰部,幫她品玉。十萬個贊!我最喜歡幫女伴口交了!
嘴品嚐著她的愛液,手撫摸著她的雙峰,耳聽著她的呻吟,最棒的享受莫過如此。
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身體緊繃抽緒,我知道她高潮了!
在她高潮稍歇,我馬上站起來抱著雙腿發軟的她,她的雙手環著我的脖子,
我關了水,拿毛巾抹去她身上的水滴,用新娘抱的方式把她抱到床上。
看著躺在床上,眼神迷離的她,我低頭吻著她的唇,她也熱情的回應我。
依我對菲菲的了解,我知道她高潮後需要點時間恢復,所以我沒有進入她身體。
反倒是菲菲把側靠在她身邊的我推倒在床上,一口含下我的肉棒,一手摸著我的陰囊。
「剛剛你讓我高潮,現在該我回報你了!」菲菲俏皮的笑著。
菲菲手口並用的對我的下體展開攻擊。
一會舔著我的陰莖,一會上下套弄,一會含著陰囊,一會撫摸。
雖然還是很生澀但很舒服。
可惜我從來沒有被口交弄出來過。
怕菲菲太累,我叫了個暫停,把她翻倒在床上,壓在她身上,一邊激吻她,一邊自己套弄。
菲菲張開雙腿,雙手摸著我的陰囊,我們的唾液不斷的交換,
菲菲說著挑逗的話語,在多重刺激下,我射在她的肚子上。
稍作清理,趁著還沒天黑搭著飯店車到超市逛逛,買些當地的水果回Villa。

第一天的晚餐是Villa招待的!內容和味道沒有太大的驚喜,中規中矩的一餐。
不過這頓晚餐好不好吃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當飯店員工把餐盤收走關上門後,
我們兩個躺在發呆亭內,一邊聊著天,一邊撫摸著對方。
不一會時間我們又是全身赤裸交纏在一起,我輕輕撫摸著她的耳朵和臉頰,
再從花瓶中拿出一支花,從她脖子開始慢慢的往下游移。用花瓣柔柔的掃著她雙乳,
看著她乳房隨著挑逗變漲,乳頭隨著挑逗變挺,我自己下半身也漲的難受。
但身為一個優質的情人,一定要讓女伴先快樂!
我拿走花,改用舌頭和手交互以畫圈的方式舔弄她的雙乳,但最多只碰到乳暈,
不碰乳頭,另一隻手則摸著她的大腿。
聽著她沈重的呼吸,我突然一口含下她的乳頭,同時一手輕捏她另一個乳頭。
「啊~~」她哼了出來!
我一口享受她的嫩乳,一手揉著她發漲的奶,另一隻手則摸到了她的大腿內側。
離開了她的乳房,我一路親到她的下體,把我的頭埋入她張開的雙腿間。
看著她粉嫩的陰唇和陰蒂,聞著她的淫水味,實在是令人血脈噴張!
不行!我要忍住!
我克制想一嘗她愛液的念頭,嘴親著她大腿內側,
手則來回摸著外陰脣,偶爾輕輕擠壓陰蒂。
這些動作讓菲菲的慾火一直上昇,看時機差不多了,我輕輕撥開包著陰蒂的皮膚,
一口含上去,再配合舌頭舔食陰蒂,菲菲持續發出呻吟。
「69好嗎!?」菲菲要求!
我讓她爬上我的身上,我把臉埋在她的股間,她則含住我漲到發痛的陰莖。
她的淫水潺潺的流出,不管流出多少,我都迅速把它們一飲而盡!
「進來好嗎!?」菲菲問。
我把菲菲放平在發呆亭的床(沙發!?)上,把我的陰莖放入她的身體。

沒錯!我沒有用保險套!

對於做愛,不管是一夜情還是砲友,我堅持一定要用保險套,除非滿足了以下條件:
1. 她是處女或我是她的單一性伴侶
2. 我十分百分萬分確定我是她的單一性伴侶
滿足這兩個條件的只有三個人,一個是我女友、一個是菲菲、一個是另一位砲友Selena。
剛好她們三個和我發生關係時都是第一次,之後也都沒有其他男友,所以我才敢,
也才會答應她們不使用保險套的要求。畢竟我可沒有宗瑞哥那麼大膽!

回到主題!
一進入菲菲身體,我馬上感覺陰莖被濕潤高溫的陰道給包覆,舒服得很!
我熟悉菲菲,我知道她做愛的喜好,所以我慢慢的、有節奏的抽插。
下半身在做事,上半身也不能閒,我的嘴瘋狂的吻著她,
一隻手支撐身體,一隻手撫摸她的乳房,上中下三路並行!
因為熟悉,所以當她快高潮時我也知道,我將她拉起來,變成我躺而她爬在我身上,
插了幾下,她就坐起來以騎乘式自己動了起來。
這一招無論在視覺還是觸覺上都是充滿誘惑,但對女伴的體能要求也高!
看菲菲動了十幾下就氣喘噓噓,我怎麼忍心呢!
叫停了菲菲,我把她翻倒成傳教士體位,再次緩慢但有節奏的進出。
過不到2分鐘,菲菲已經身體緊繃、皮膚泛紅、陰道縮緊,她高潮了,
我也加快抽插的速度,就在她叫聲歇止時我也拔出來,射在她的肚子上。
側躺在喘著氣的菲菲身旁,拿幾張衛生紙擦去她肚子上的精液,再抱著這個小美女,
給她一個深吻,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做愛!

第一天行程的疲憊,讓我們第二天睡到早上10點才睜開眼。
一個真男人早上起床總是一柱擎天,當然我也不例外,
尤其身旁睡的是如此尤物,又怎麼不讓人“性”致勃勃呢!?
「你看我一早就升旗了呢!」我掀開被子讓菲菲看。
「妳幫我降旗吧!」我笑著對菲菲說。
菲菲抓著我的陰莖,含了下去。我們就用做愛迎接第二天的早晨。

我們的Villa裡面有私人游泳池,那又怎麼能夠不讓菲菲嘗試一下水中做愛的滋味呢!
其實在水中做愛並不好操作,就是貪圖個新鮮感。
首先男方要先站到一個腳能夠碰的到池底的地方,然後讓女伴面對著你,
讓女伴用她的雙手環繞著你的頸子。利用水的浮力,展開一場水中火車便當大戰,
但同時因為水的阻力,讓人很難持續快速的衝刺,再加上我又沒有使用保險套,
我和菲菲在水裡沒待多久就回到岸上完成最後的階段。

因為是住在隱私度高的Villa裡面,加上身處在炎熱的峇里島,根本沒有穿衣服的必要,
只有在飯店人員要進來時,我才會披上浴袍,而菲菲則躲在被子裡。
除此之外,菲菲和我無時無刻都是赤身裸體。在種狀況下,5天4夜的峇里島之旅,
離開Villa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完,反而是做愛的次數兩個人的雙手加在一起都不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